2005-12-05 11:01:49Katherine

遊媽家×╳

哈哈哈~~~真是令人興奮的一天押~! 一大早就騎去老爺家,準備要去花嫁情境汽車旅館~ (眾:凱薩琳妳要跟誰去開房間阿?!) (凱薩琳傻笑中...) 開房間?!我是個清純的小女生耶!! (不小心看過A漫的清純小女生...) 算了...嗄???不用去花嫁了?!改去小公園等... 好吧!!哈哈~~~說到公園~~我還以為是那個離種子很近的那家公園勒..... 帶錯路了...我對不起大家!! 原來...公園的對面就是老媽家....(進去後...) 哇~!!!!!!!!!!!!!!!!!!!!!!!!!!!!!!!!!!!!!!!!!!!!!!!!!!!!!!!!!!!!!!!!!!!! 真是宇宙世界無敵超級她媽的漂亮大高級~~~!!!!(發出讚嘆!!) 哀.......................(長嘆...嗚...夠了...快沒氣了...) 老媽家的巧克力是北海道的耶!! 話說巧克力押~~!真是人間美味!聞起來香香的...吃進去微甘微苦的 還有一點薄荷的味道,現在想起來還真是.... 還有媽家的青蘋果....隨然跟我家的一樣甜啦~~~不過重點是叉子!叉子! 真是超漂亮的耶!! 接著~~老媽又領我們參觀他們家的按摩浴缸,躺下去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跟我家的浴缸真是沒....等等等!!我們家好像沒浴缸喔!只有一個塑膠做的大木桶....ㄎㄎ我才用過1次..... 接著就是老媽的房間啦~~床又大又軟~~被子蓋了也不錯!!嗯恩!! !!!被子!!彼得兔良被耶!!!哈哈哈~~~瞬間抱住不放....接下來...沒接下來了... 因為我是邊享受邊打這篇文章的...所以~~哈哈剩下的就是秘密啦!!! (眾:還秘密勒....妳是懶的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