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3:45:44靜靜的看著你

不要擁有比較好~

打開封鎖的記憶,打開不想去看的過去,這麼多日子,選擇遺忘的我,過的很好。

這幾個月來,我過的真的很好。

這幾天我看了以前部落格上寫的,那些不好的回憶。

我沒有保握,我還能有愛人嗎?

我沒有保握,我還能擁有愛情嗎?

好不容易我找回我自己,那個為了愛像傻子一樣的我,已經不見了。

我好不容易可以重回一個人的生活,沒有所謂的想念,沒有所謂的難過,沒有所謂的心痛,沒有所謂的心寒,那些愛情背後的惡魔,我丟掉很久了。

可以不要在找上我嗎?

我只想一個人,不想失去了。

所以不要擁有比較好,不是嗎?

 

上一篇:收心

下一篇:七彩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