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0:15:59靜靜的看著你

感情加熱情

懂得付出,才會有幸福。
吳若權的另外一本書,在書架上,擱了很久,之前翻過幾次,但隨手翻翻下,看到一篇,與大家分享。

男女朋友在一起,我相信愛情的火花,一定不是燃點很低的情況下,在雙方的手中,燃起這片火花,而在感情越來越久之後,不管是哪一方失去的熱情,一定會讓感情降溫,燃點到了最低,我相信在怎麼起火,也燒不來。

號稱在一起很多年的他與她,他不常與她見面,也不過問她在哪,後來有一天女孩問起了,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了,你會不會難過,男孩說:會難過。

但難過都是會的,就像是掉了東西,你也會難過,任何人失去一樣東西,都會難過,只是這些東西都可能會再有。

在一起會珍惜,比分手後難過,我相信真的來的比較重要。

後來女孩還是提了分手,男孩說;我尊重妳的決定。女孩很生氣,覺得這男孩根本不愛她,也許他不是不愛她,只是時間久了,沒有了熱情,如果感情沒了熱情,在怎麼相處,也已經感覺不到心心相印。

感情的路,有人走的很甜蜜,也許他們用對方法,在對方身上,永遠找的到火花,如果在對方身上找不到,也會自己製造火花,重點也在於雙方,是不是願意將此熱情的火花,綿延下去,我相信愛情長跑很多年的人,後來結婚了,一定很清楚,自己和對方都有相依靠的存在事實,讓產生熱情去維繫感情。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圖片來源 吳若權-懂得付出才會幸福書

上一篇:紅色炸彈

下一篇:舊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