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1:41:27明晴

述夢-糖葫蘆

我和小妹站在冰著蛋糕的玻璃門前,不過我們注意的不是蛋糕,而是一串串閃著鮮紅亮光的糖葫蘆。

小妹想拿其中一支,我跟她說:那隻的第一顆有點壞了,妳要不要把第一顆換下來?

她聽我的話照做。
只是,才打開冰箱門還沒有拿到糖葫蘆,店員馬上就跑過來,然後說:ㄏㄡˊ~妳們要偷東西喔!

小妹有點緊張,我卻一副無賴的說:不然我兩串都買下來嘛。

**

店門外,我跟小妹說糖葫蘆一共有六顆,我們先各吃一顆,剩下的回去和大妹一起吃。
結果我吃一顆,小妹吃了四顆!

我非常生氣,一回去就開始跟大妹竊竊私語,之後我們一起罵小妹……

──

會做這個夢,應該是之前看了「無冀」的最後一段,裡面有提到糖葫蘆。
夢中的店員一定盯我們很久了,不然怎麼會在那一瞬間就衝過來!
還有,我怎麼會是一副無賴口氣咧>”<
最後,小妹妳太厲害了,轉眼就解決掉四顆糖葫蘆XDD

上一篇:述夢-述夢

下一篇:述夢-那不是螳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