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2:27:50明晴

述夢-述夢

之所以會取這樣的標題,是因為相擁而眠而又醒來的我們,分別向對方述說了自己的夢。

一開始為了篇名苦惱了一些時間,後來才發現,最適合的就是這個。

**

於是,述夢開始

**

公的夢(我就是被這個夢的笑聲給吵醒的)

據說一開始是夢到我在吃蔡琴的醋(…囧……)
然後公就哄說:什麼蔡琴,說我喜歡季芹還有可能啦!

接著是一個電視節目的單元裡,很常見的比手畫腳遊戲

公是負責比畫的人

題目:孫協志

於是公先比了5566的手勢,然後將手指伸直合起,在頭上磨兩圈象徵平頭……喔對~還有個很關鍵的步驟:把眼睛弄成單眼皮XD

──

之後在車站等車時,我忍不住告訴他:你應該比個禿頭的手勢,大家會更了解XD還有……季芹跟王仁甫比較有關係吧……

**

我的夢

是一個白天,我去公住的地方。
夢中他跟一個室友合住,房間走出去就是廁所

晚上我想上廁所,走進去時,才發現馬桶坐墊的地方竟是用鐵絲網編成的

於是我把公找來,說:這樣我沒辦法上

公露出有點苦惱的表情,跟我說:妳就將就一下嘛。

一時間我感到火大,丟了一個類似衛生紙捲的東西在地上後,就轉身離開。

之後演變成我們要去找房東。
因為住在比較高的樓層,又是深夜,所以四周都暗暗的。

我們走到一個貼有「本門只通往房東住處」紅紙的白色門前。打開門,竟然是三塊板子。
三塊板子間各自獨立,四周沒任何扶手。如果沒走好就會摔下樓。
我很怕高,不過還是硬著頭皮走在公後面。

我們終於到了一樓見到房東。
房東一臉很和藹的說:樓層裡的東西都可以用啊,我很大方的。不過鐵絲網馬桶坐墊不可能拆除!(這時候影像莫名的換成了一樓很豪華~堪稱總統級的廁所,不過堆滿垃圾)

最後的最後,我開始對公激動大罵:我會跟你說就是因為我已經受不了了,你還叫我將就一下!啊是要將就怎樣……

──

經過我們事後討論,這場夢牽涉到幾個現實層面:
一、我對房東積怨已久
二、(我後來才想到的)做夢的前一晚,因為沒熱水洗澡,我對公抱怨,他竟然說:「那就洗快點吧!」
雖然中間是有點小誤會,不過可能在我心理造成了相當程度的……咳咳……

火車上,公對我說:「如果馬桶坐墊真的變成那樣,那我一定會把房東揪上來啊,不會叫你忍耐啦!……回家時看看有沒有變成那樣好了……XD」
2008-03-03 23:04:44

婆在夢中把公想簡單了,我確實對生活小事抱持著得過且過的態度,但我總是為了婆而堅強,從不願讓婆受一點委屈啊.我不可能讓婆上那種廁所啦!婆~公還試著要下樓提熱水給你洗澡呢!對了~想起那天在火車站被老媽調侃就很囧.

版主回應
夢有夢的邏輯嘛~XD
我知道你對我好~我都知道~所以它就只是夢,姑妄聽之嘛!
話說要有那種坐墊我倒是很想看看XDDDDDDDD
2008-03-03 23: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