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4 23:13:58冷然遺體

墓誌銘(流風)

面對"美",我會逃避.
因為太多的記憶會壓住我的心.我總是倉皇著追尋,卻又不敢停留.
是的,我的致命傷.擁有過太多,同時又失去過太多.
死亡,其實已經成了唯一的期待.那是我還沒經歷的一種美吧.
可是我捨不得闔眼,因為好奇我的墓碑要被刻上什麼樣的銘文?
台北回來到現在,正準備吃第二碗飯,垃圾桶堆了八包煙盒,第三天的晚上呢,我真的很想知道這麼漫長的日子裏,我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真正的模樣.
昨天吃剩的罐頭肉躁飯,加蛋下去蒸,變蒸蛋肉躁稀飯,味道還不錯,吃起來覺得自己像條狗........
我已經放棄了把頭髮分線梳好,放棄了吃飽睡好,放棄了出門鬼混,等我放棄洗澡時.你.可以為我寫墓誌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