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2:55:40葵邵伯爵

11/29 爆冷轉暖再轉冷

今天早上終於沒下雨
等逾是我多賺到五分鐘睡眠的時間
雖然是沒多少
但有勝於無
*********


吵架第五天
她依舊還是沒打給我
哀哀
難過的心情該說什麼來表達
********


早上上班
基於假髮大師耍心機
導致我還得去那邊剪半天的板
可惡
我要開始注意你了
你自己懶惰還感叫別人用!!
********


中午的便當0分

就不吃海鮮
硬要給我海鮮
王八但
我恨你們
永遠都要我惡肚子
不過我在減肥 沒差= = !!
*********



下午由於最近工作特別難搞的原因
所以工作進度一直無法順利往前衝
可恨
但是我也偷懶偷的狠爽
也直就是爽的作
哈哈哈ㄏ
*********


晚上下班
家裡的沖爆牛肉超好吃
我好愛唷
>\\\\\\<
*********


今晚翹課
因為阿弟昨天的一席話
讓我決定狠下心來翹課
哈哈
其實早有決定
只是猶豫該去哪罷了!!
********


今天的狀況爆差
是因為感冒ㄇ
整個腳都快廢了
屋屋
踩不準拉
阿屋屋屋屋屋
整個成績就很亮眼
亮眼都讓我都不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