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14:08葵邵伯爵

11/16 還好的冷

今天是親愛的森出海的第四天
距離他回來還有2天
越來越想他
好久不見的日子還要多久
原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今天才真的懂他的含意!!
******


今天早上就是偷偷混
用力混給他漫混過去
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畢竟公司裡能有什麼大事發生
我也沒見過
*******



中午便當超豪華
我為他鼓鼓掌
*******


今天午休睡醒看到小森的電話
整個精神就來了
我以為他已經回港了
結果只是靠近陸地有收訊而已
空歡喜一場
但他說如果沒意外禮拜天回來
意思有意外的話
就是禮拜一
有點悶悶的
阿屋屋(淚)
只是沒想到她們出去巡邏海峽
整個就超輕鬆
因為我問他在幹嘛
他說他在登錄統一發票
但是船上登錄統一發票是什麼
我不知道
********



下午工作只能說
就是瞎
看著一大桶一大桶的工作一直進來
一張一張的執行單一直出來
事有沒有賺那麼多阿
每天看你初的貨也沒那麼多阿
你是故意拿一堆工作不想讓我們摸魚ㄇ
******



晚上是傳說中的唯一一科考試
很好
七點考試
你你你
你幹嘛應是托到7點20分才到
然後考卷指出三提
比分超重
只是會不會太混一點
整個就都是第三章的考題阿
還說考那麼多頁
幸好老子我沒看書
不然鐵定翻桌
************




下了課直奔真光湯
沒想到
大爆滿大爆滿溜
阿民是還有先投的
但等兩個人
就等調我半個小時
是怎樣拉

而且那天霸檯的人也在
所以更加深我不想玩的心態
只是跟阿民小新阿弟約好
所以硬著頭皮跳
幸好阿民最後說要去巧立跳
哈哈
*********



基於阿民先回去簽車
所以我先到
沒想到還巧遇拜金女小姐
瞎聊一會後
沒想到他才月中剩不到6仟塊
她還是硬是要買衣服咧
我只能祝他好運
*******




今天在巧立湯
只能說狀況不好
基於心情不好
所以整個狀況就拉下來了
哀哀
但是阿民說我只是差在熟悉度
跳熟一點 就能贏他了
只是他不知道
我只是在為他一起努力而已
她不知道我現在跳舞只是為了遙遠的那一個人而跳
******




小森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想你
我好害怕禮拜天又見不到你
這樣我真的會很失望
呵呵
好久不見面
會感覺好像會握不住彼此的樣子
但是你還是一直住在我心中
因為我很愛你
所以我心中的位置是你佔住的
******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好有畫面的一句話
不懂該怎麼形容
但是就好有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