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1:43:13Sundark

水果癮

這一陣子不知道是怎麼了

幾乎天天都吃水果

這一個月來的水果花費約莫是之前的10幾倍吧!

 

我今天又去買了

同樣地,又被老闆娘成功地推銷了

我今天只是因為運動完很餓

但家裡只剩一粒葡萄柚

想說買個其他有糖份的水果填填肚子

我本來只想買三顆50的大梨子(有點不漂亮或爛爛的那種)

結果到了最後,我花了一百元

買了梨子、西瓜、柿子、香瓜...................(後三者是「大」盒裝)

所以,我的冰箱有梨子、西瓜、柿子、香瓜、葡萄柚

我明明一個人住,竟然有這麼多水果是怎樣...........

 

每次去水果店我都拿窮人家的便宜水果

就是那種快爛掉或促銷品的水果

其實水果就像人一樣

在即將死去的那一刻會有迴光返照的現象

所以通常水果在快爛掉前的那一瞬間最甜、最好吃了

而且價錢也通常頗令人滿意.........

 

而每當我拿了覺得便宜看起來又還不錯的水果時

老闆娘總是會巧妙地抓住我這窮人家的心態

用更便宜的價格推薦我買其他水果

通常這時候的我都會屈服.............

像是50元10顆李子....一大盒鳳梨、一大盒西瓜算我25元.....今天的三大盒水果50元

嘖嘖嘖嘖,大體來講品質都還不錯

雖然有遇過幾次地雷,像是那盒鳳梨........

 

雖然嘴巴老掛著被推銷、被推銷(真懷疑老闆娘是不是愛上我了...)

但其實我買的還蠻爽的,吃的也挺爽的

而且水果應該是蠻健康的東西吧!

所以我想我每個月預算應該還會再追加下去XD

就把他當作煙錢好了....噗~

上一篇:死孩子!別亂玩電梯!

下一篇: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