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2:04:29Sundark

前世

禮拜五,去找了一位
有天眼通的人(他叫華哥)
問了很多問題
他能幫你調靈魂檔案
知道你過去、現在、未來的紀錄
(之前Aura、薩愛努都有去問過)

我和研究所同學小巫女一起去的
(最近這傢伙有了類似預知的能力XD)
總共問了三個小時吧
問了不少問題

很妙的是,我發現我之後不管做什麼工作
包括留在原公司、繼續念博士班、去念諮商碩士、考高普考、做靈性方面工作
都會蠻順利XD

而且,我前幾世還真的沒什麼跟人結下深仇大恨

頂多就是:
1.叫人扁我指導教授(年紀比較大的那個....)
-->這輩子已還清

2.造謠害人結不成婚-->這段很遜,我喜歡那女生,然後造謠害她結不成婚
但自己後來又沒跟她在一起,幹!整個宅男行徑。然後這輩子她會來跟我討,可能變成我的爛桃花.....

3.被主管欺負-->因為上輩子我主管是個無所事事的惡霸,我被他欺負過,所以這輩子對他有莫名的怒氣

4.跟某室友上輩子是惡性競爭的對手(我兩都是中醫),常吵架、打架,但嚴格說起來誰也不欠誰

不像跟我一起去的小巫女,上輩子可是下蠱毒死他指導教授呢!

我前世的不良糾格好像真的不多,但福報和續緣的還不少
像我將來的三個兒子,都是我上輩子當中醫時,救過的人
我的兩個正緣(就是未來可能會結婚的對象),都是前幾輩子跟我當過夫妻
感情很深,所以這輩子要來續緣的

這輩子的父母兄、高中社團朋友
也都是上輩子是家人或好朋友
這世繼續當好友、親人
是阿,這些都是淵源、緣分很深的人呢!

值得一提的是,我為我兩性關係抽牌時
抽到「拿回我的力量」
所以說,我要交到女朋友,可以拿回本來屬於我的力量
我猜,應該是與火有關的力量吧
現在還沒拿回來,所以有越來越娘的趨勢........

再來靈性方面相關的問題

我有一輩子是火星人,從火星來地球
為了提升人類的精神層次而來的
前幾世做過治療師、中醫師和一些身體工作
所以這輩子可以走靈性身體路線的工作(像是按摩)
但是目前好像沒太大感覺就是了XD
然後親近的神是埃及的圖特、馬祖、天使麥可、天使約菲爾
我的力量動物是龍唷!!!紫色的龍,傳說中,是代表天子之命阿!
沒很大,40公分左右,還是小龍
不過還蠻驚訝自己和薩愛努一樣,力量動物都是龍
改天叫出來PK看看誰比較利害....XD
另外還可以說嘴的就是,我的靈魂有天使般的翅膀唷
而且不算太小呢!有淨化的力量

我比較有名的前世,竟然是夸父
當下覺得,我的前世怎麼是一個笨蛋XD
不過,後來查一查相關資料,對他有新的看法
而且他也是個很有力量的人呢(這個改天來寫吧,夸父)

小巫女的前世竟然是牛頓
嚇死人了,真希望他腦袋能如同牛頓般靈光才好....(還是被蘋果砸壞了?)



---------------------------------------------------------------------
我的靈魂
感覺過的蠻平順的
沒有深仇大恨的糾結與業力

這次問華哥,我更確定了我在靈性上的力量
以後,多接觸一些身體方面的課程吧

比較有趣的就這些吧
我們零零碎碎的問了許多
包含自己和其他人的
太瑣碎的就沒記錄下來了












上一篇:運動,我

下一篇:新的台長圖片

emily 2008-08-12 19:59:31

看到「越來越娘的趨勢」真的忍不住笑了 XD
大剛兄的文字果然愈來愈有玄學的神祕力量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