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47:59Sundark

今日小記

今天一整天都很悠閒
感謝悠閒呢!感覺很棒

1.
中午被同事叫出去跑腿
12點未到就跑出去買東西
走著走著就下起雨來
也不躲雨
就這樣慢慢走
享受雨打在身上的感覺...

2.
下班
開心地騎車去運動
雖然一出門看到下雨
小我小小地滴咕了一下

但是
我好像還蠻享受下雨騎車的呢
一路唱著「Om Namah Shivaya」
邊騎邊體驗街道的車輛
以及下雨的聲音、感覺、氣味

3.
下雨過後的山(軍功路那段)
有種味道
混雜著植物、水、泥土
充滿了地與水元素
地海巫師裡面的世界
人與龍本來是同一個整族
但後來,龍選擇了火和風,繼續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行
人則選擇了地和水,選擇在土地上定居
所以,人多接近山應該會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吧!

而且,如果花精<註一>是將植物、動物的能量存在水裡的話
那麼,下雨過後的山,應該到處都充滿「山」的花精吧

4.
最近下雨過後,軍功路的隧道口都有「瀑布」
山上的水像瀑布般的從洞口上方流下來
不管有沒有穿雨衣,每次經過,都很期待進入瀑布的那一刻
出來後都會不自覺大笑,很開心

5.
運動完洗完澡
在鏡子前面發現
自己的眼睛原來也可以這麼閃閃發亮
真驚訝

6.
晚上運動完
在忠孝敦化站地下街那發現一個新天地
每次運動都會經過那
今天興致很高昂
所以就跑進去看了看(果然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魯夫<註二>阿...)
這個地方是地下街的最末端
有幾張椅子,讓大家可以在那聊天
有的朋友在聊天,有男女朋友情化綿綿
有老人在休息,也有一個有著負向能量的人在發呆
很棒的空間呢,那椅子很大甚至可以躺在上面睡覺
真棒,好像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還有展覽繪畫比賽得獎作品(主題是勤洗手)
驚訝於現在小學生的繪畫水準
太強了吧我的老天阿
比現在的我強十倍吧XD

7.
唉呀,今天我的小孩子真的蠻常出來的呢
是那個充滿好奇心,欣賞美的小孩子
這篇文章好像也是他寫的呢......


<註一>花精:最近我在研究的東西,主要是用一些方式擷取花的能量,然後可以用這能量治療情緒方面的問題,簡介如下

http://www.thefloweremedy.com/2.html

<註二>魯夫:著名漫畫「海賊王」裡的主角,是個喜歡冒險、充滿活力、好奇心又單純的人,很像個小孩子。我很喜歡這部漫畫呢


上一篇:要聆聽,必先靜默

下一篇:運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