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1:52:55〝☆、小潔〃★〞

〃 ☆ 11/2 ≠ 此生無遺憾 ˇ ﹡

哎呀
這星六就要開始群育班了
一想到就是累
做不好又會被汪伯罰做工
而被罵又很丟臉說

深怕什麼都忘了
要做啥也不知
不過跟嘎一起做
應該是不會被罵很慘吧


早上計概課
玩個稍微變態的猜謎遊戲
來猜個妓女
答案是竇
解釋為賣穴

哈哈
還有妓女院猜四字
答案無孔不入
啊哩勒
這個就色了

後來考乙撿、國文注釋10個
乙撿不知考幾分
但國文非常低
算了不想講
和扁星六群育班完要留下

唉唉
後來英文
沒帶到課本
就算帶了也沒在上
都在說乙撿的事


後來提早下去抬餐
大家吃飯狼吞虎嚥
不過終於有青菜了
哈哈

接著趕緊把餐桶抬下去
集合好帶去群育園
跟之前一樣再聽老師講課
還有交接
我和詩婷還被汪伯打手臂

有點痛有點麻
那麼老還有這種力道真不容易
噗噗
後來在裡頭聊一下天
哈哈

經典來了
扁戴錯帽子
戴到羅稚齡的
有夠好笑
哈哈

羅稚齡還跟我們說有人拿走他帽子
哈哈哈
經典噎
後來睡一下覺
說是睡覺

到不如說只是在休息
學弟妹未免聊的太過High了吧
夠大聲
魚差點想罵人


後來集合
下去後看到香
說他的大隊指揮不保了
要換人


聽著他訴苦
乖啦
別悶了
站大門也不錯啊
呵呵

接著去辣家
哇勒
有夠豪華的啦
什麼都是液晶
還有樓中樓

看過之後
人生無遺憾了
哈哈
實際踏過那種房子後
感覺自己輸人家一大節

有家可以住就不錯了還嫌好不好
真不知福啊我
後來我們一起去湖口鍋神吃晚餐
多享受吶
到後來把冬粉&蛋打散


超級好吃的說
哈哈
過不久吃飽嚕
就去清心買個飲料
不過我是去休閒買綠茶啦

還有和扁去飾品屋買小鏡子

接著再去秀蘭買豆花
等有10分了吧
還沒好

直接進去跟他說
他才記得
無言
一堆客人等好久了說
後來又看見辣&詩婷

就陪他們買個芋圓
後來各自回家
扁就先來我家
等他媽媽來接他


果然還是有來我床上睡
噗噗
我則是頭有點痛
可能是吹太多風的關係吧
真不好受啊

後來他媽媽來接他了
就掰掰啦
之後去洗澡
洗完睡覺囉
咪乓 2007-11-02 22:05:54

你們去集合有看到我噢ˇ
我ㄧ定很白癡那時候芭ˇ
有你 我怎會悶!! 開心開心
指示 有點小悶

^ ^ *

無遺憾喔??ㄏㄏ

版主回應

只有回教室那看到而已
其餘時間沒下去說
不會白痴啊
怎這樣說呢

真的有我就很開心嗎
嗚嗚
別只是說來讓我開心而已
哈哈哈
唉唷

別悶了嘛

軟趴趴的身體讓你依靠
盡情的哭吧
哈哈

嘿呀
人生無遺憾了
呵呵
2007-11-02 22: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