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3:40:05HoHo穗 = )

哇嗚嗚嗚 好嗨好嗨怎麼這樣 XD , *





昨天傍晚 跟馬麻、娃娃一起去買糖果 =D


靠近菜市場那裡人山人海 搞什麼路那麼小還是有白目車子開進去
難怪會一直卡住 囧
本來要去太平洋買的 但那個攤子今年好像沒擺 =(
超級失望的 那裡的巧克力很好吃的說 [ 倒 ] 雖然貴了點*


然後因為我們肚子太餓跑去吃鐵板燒 XD
三個人吃一份 XD 因為只是吃一下點心而已嘛 XD
還發生超糗的事 只能說我真是個笨蛋 ˊ________________ˋ"
阿反正我在吃的時候都不敢抬起頭就是了 =ˇ=、


吃到快完時 有兩個女生來 其中一個坐下來後一直看 囧
不知道在看啥東西的 =口=、 所以我也看回去 XD [ 喂 ]


解決掉之後 拿起我媽叫我拿的橘子用很奇怪的走路方式走路 =ˇ=
因為 很重嘛 XDD
然後快到手扶梯那時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名字 [ 嚇到 ]
反射性的回頭看 結果是依柔跟嚴婷 =D
阿阿阿阿 ________________ 我整個人呆滯 XD
回神過來時才跟她們揮手 =D
哇哇哇哇 好久不見了呢 =D 遠遠看 看不出妳們有什麼改變耶 XD
依柔的頭毛好像不一樣了點 嚴婷的頭毛變長了 =D


想死妳們了三一四零二 三一四十七 : )


接下來再度跑到菜市場附近某雜貨店買糖果 XD
整個用手猛抓猛抓 人還真多是真的 =ˇ=、
不過好開心阿 買了好多糖果 =D 噢耶 XD
回去時還順便買的可麗餅 哇嗚 好吃到炸阿不是我在說 =D


晚上拜完天公後 玩小電玩到快兩點 瘋了我 =ˇ=、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在來今天就是除夕了 可以圍爐吃火鍋 =D 領紅包呀呀呀 [ 重點所在 ] XD
還可以守穗 ( 大誤 ) XD 守歲到很晚很晚 正大光明玩小電到很晚很晚
而且某人不在家不會跟我搶電腦 XD 然後看電視看到開心 =D


接下來明天就是初一 嘎阿 _______________
出去玩出去玩 噢耶 XD 相機先生第一次出馬摟 XD 要拍好多好多 噎噎 !!


重點是會在變冷欸 GOD*
好開心 XD 我的祈禱有用 ? 天氣繼續變冷吧吧吧 [ 大笑 ]
我要零下我要零下 然後下雪下雪 阿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



[ 瘋了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