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1:27:08HoHo穗 = )

阿哈哈 當個快樂的閒閒星人 :D , *




放寒假了 ____________


老實說我只能在家裡玩電腦 只能玩電腦而已*
感覺每天起床的目的好像只有玩小電 =ˇ=、
搞什麼鬼阿我眼睛會爆掉吧 XD [ 抖 ]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可以好好放鬆 不用在為了討人厭的課業壓力煩惱。
阿哈哈 不用去學校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
高中 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不喜歡。[ 跟我比較熟的就知道原因了吧 ]
反正就是這樣阿拉拉拉 XD [ 啥阿 ]


雖然每天的生活很無趣 但我好像已經漸漸的樂在其中了 =D
早上 跟娃娃很早就起來玩電腦*
中午 跟娃娃一起去黑店 [ 7-11 ] 買午餐『號鉤』* XD
下午 無聊的閒晃 東摸摸西摸摸看有什麼東西好玩的*
晚上 看個電視吃個飯聊個天玩一下就睡覺去*
很單調對吧?
但是我很快樂 我很開心 =D 就算這樣的生活持續一輩子 我也不會膩 =D
我很滿足 : )


現在好期待好期待過年哦 真希望這樣冷冷的天氣可以一直不要變 =D
降除夕吃火鍋圍爐時才比較有FU咩 我就是愛冬天怎樣 [ 跩 ] XD
就是有一些人不懂得冬天的好 [ 斜眼看 ]
像那個某神田嫂阿 親愛的阿 真是的 冬天棒呆了拉 !! [ 大叫 ]
初二回阿公家時 一定很熱鬧 我開始期待了 =D
還有紅包紅包紅包 !! 錢錢們希望這次可以有更多 ♥ XD


雖然我上面說 單調的生活我很喜歡不會膩
但是其實我也還蠻想出去玩的說 [ 妳在矛盾什麼嗄 ?! ] XD
要不是把拔馬麻要上班很忙 我想我們家大概是天天往外跑的那種吧 XD
出去玩呀出去玩拉出去玩咩出去玩嘎出去玩阿出去玩哦哦哦哦 _________
總之 __________ 單調的生活跟出去玩我都很喜歡就是了拉 =D
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是不是 XD


阿呀呀 暑假時是想去花蓮玩*
寒假時想去高雄玩欸 XD 雖然可能會比台中還要熱一點拉
但應該沒有熱到哪裡去吧 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XD
哈哈哈 長那麼大沒去過台南以下的縣市應該只有我了吧 XD
還有東部只去過宜蘭而已 [ 狂默 ] 花蓮阿 台東阿 [ 哭 ]


我想去高雄玩阿 有『特別任務』的說 =D [ 笑 ]
還有夢時代阿 愛河阿 大遠百阿 新堀江阿 都好想去的說 ˊ______________ˋ




阿呀呀 不知不覺自言自語又抱怨了好多耶 XD [ 大笑 ]


かげ 2008-02-07 16:42:02

吼有~~不給我喝茶我會渴死ㄟ&quot&quot&quot
好咩好咩~不瞪嘛&quot&quot(某會打我&quot&quot)
是是是~~冬天該哄~~[秀秀]
冬天是....還好啦!其實不是說很討厭&quot&quot(矛盾ㄟ妳)(乾你屁事啊?!)因為冬天有某人ㄉ生日呀~還有聖誕節~還有重點:過年(其實是有紅包啦&quot&quot)
嗯...關於..這個問題呢...妳自己不是說過不討厭夏天嗎??所以不行討厭它啦&quot&quot(煩咧)[怒]
我開玩笑的咩~而且...我沒有說誰嘛~~不要那麼緊張呀[被某穗巴死]好喇~我不翻啦!某人秀秀哄乖!穗穗親一個好嗎![某人強力點頭]
不要降拉&quot&quot我知道錯了&quot&quot[拉穗的褲子&quot&quot]
我不會再翻某人了!我翻&quot利/蘿/架/蘋/科&quot其中一個好嗎!就醬啦!

版主回應
優姬嫂 : )

好嘛好嘛給你喝 不然有人會拔刀 [ 抖 ]
哈哈 他才不會瞪你咧 瞪的話我就不理他 XD
對嘛對嘛 來跟著穗穗的的腳步一起從不討厭邁向超級喜歡吧 [ 喂 ]
對嘛對嘛 某人生日超 .... 超級重要的欸////
過年過年超級開心的! =D
對阿 我是不討厭夏天阿 還蠻喜歡的 但沒冬天喜歡*
我沒討厭夏天阿 [ 笑 ]
是是是 你並沒有說誰是我自己對號入座好咩 ? [ 觀鈴我來了 !! ]
去去去 他才不會強力點頭咧!他會害羞的欸////
而且我也沒說我要親阿 奇怪歐
唷乎 ? 幹嘛啦我褲子阿 變態影影 !! [ 衝走 ]
沒有啦 開玩笑的 XD
摁 很好 但不能其中一個阿 要全部翻才會消氣阿 [ 大笑 ]
2008-03-01 23:50:19
かげ 2008-02-04 13:54:16

嘎哄~~妳說啥咪啊?![恨瞪]
我說冬天不好就不好咩[翻桌]
明明就是夏天好嘛!夏天才是最讚ㄉ哩!!
妳不懂啦啦啦[翻某人]

版主回應
かげ : )

妳妳妳妳 怎麼可以瞪我呢 真是太不應該了
不給妳喝茶了 XDD [ 啥東 ? ]
幹嘛這樣阿 說的那麼絕 冬天很可憐欸 [ 哭 ]
那我說夏天不好行不行 ? [ 斜眼看 ]
妳自己說不翻怎又翻了 [ 默 ]
不要逼我 __________ [ 黑暗化穗穗 ]
2008-02-06 13: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