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0:11:14HoHo穗 = )

要期末考了我在幹嘛 ?! , *





阿阿阿 下禮拜二、三、四、五就要期末考了呢 !!
好恐怖吶 許多科目就看這一次能不能挽救回來了 =ˇ=
數學物理英文都有點危險 囧 尤其是可怕的數學 "
再不及格我就準備補考了我 [ 抖 ] 不想補考拉 !!
至少要衝到六十分以上 降數學老師說不定會大發慈悲讓我趴斯 XD


覺得自己真是個怪胎 "
越接近期末考越不想碰書、惰性越嚴重 [ 抖 ]

明明帶了一堆書回來卻不想碰 然後一直分心
明明想要趴斯 卻對自己感到很懊惱
明明想要努力去把數學物理搞懂 看到那些東東眼皮卻又都重的不像話

於是現在又出現在電腦前面打文 [ 巴死 ]
噢噢噢噢 !!! 誰可以給我一拳讓我清醒一點吧 !!
或許我就會覺悟然後奮發圖強念個三天三夜不睡覺這樣 [ 想太多了妳 ! ]


然後 ,,, 照慣例 段考期間比較早放學 但這次可能是期末考的關係吧ˇ
下午一點五分到兩點五十分要自習 囧 也太久了吧 " 考完回家不就得了?
而且而且我想要早點回來 [ 狂默 ]、呼嚕塞 !! ˋ      ˊ
最後一天是最開心的 ! =D 只要考一科生物就自由了 [ 大笑 ]
九點十分考完 再來就是休業式、大掃除一些哩哩扣扣的吧 !
重點是重點是 這一天可以十二點以前就放學的說 嗨炸了 !!
因為有 『事˙情』 ♥ 耶耶耶耶 ______________ [ 亂跳 ] 超期待的
喔 ---- 哈哈哈哈!!
周末就可以好好大玩特玩拉 =D 寒輔管他那麼多咧 XD


下禮拜雖然有期末考但卻是超期待的一周 ! =D
還有我可愛的一大堆東東等著我去搜刮阿 !!
每天中午拮据的吃午餐就是為了下禮拜 =ˇ=
這禮拜整個有誇張到 午餐花十塊買包子就解決了 餓死我了 [ 抖 ]
再來就是下禮拜預定是要辦三一四同學會阿呀嘎嘎嘎嘎 ________
想死大家了 [ 哭 ]

 妳, 妳, 妳, 妳 =D 好久不見了 不知道變的怎麼樣過的好不好?
后綜的豐商的文華的女中的

還有三一四的各位 ♥ 好想好想大家呀 !! > ______________ <



如果下禮拜去掉期末考就完美了 XD


Ju* 2008-01-21 11:37:48

想死你了  臭女人

版主回應
Ju* : )

我也想死妳了阿 臭女人的臭親愛的 XD
2008-01-22 22: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