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6:33:26HoHo穗 = )

阿就冷死人去游泳咩 , *


今天 是要去沙鹿補考游泳的大日子 ____________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去 在家裡玩小電多好 [ 喂 ]
但為了我的體育兩學分 ,,, 不想去也得去 [ 嘆 ]


早上七點多 自己爬了起來 其實我想多睡的 哈。
玩了一下小電 * 吃了一下早餐就出發了
路上 , 跟馬麻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因為好冷 會吃風 XD


到了輪到我要指路的地方 _________ 其實我很怕指錯*
畢竟我是個大路癡這是眾所皆知的 XD [ 光榮嗎 ?! ]
然後再加上不知道幾百年沒去過那游泳池了 真的是憑感覺在找路
幸好後來平安無事的到了 [ 大笑 ]


換一換衣服後 簡直快冷死我了*
先去比較溫的那個游泳池練 說是比較溫 但還是很冷 抖個不停阿 [ 抖 ]
噢噢噢噢,還好體育老師說要在較溫的那池考試
還好不是要去那個冷不拉嘰沒半個人在游的那池阿 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呢
其實浮板打水還蠻簡單的耶 XD
肩膀以上的部位趴在浮板上 腳一直打水打水就好了 XD
都不用潛到水裡欸 開心死我了 [ 大笑 ]
只不過腳踢的很酸就是了 游到一半時還差點沉下去 XD


考完後就趕快閃人了阿 留在那裡要幹嘛呢 ?! 虐待自己阿。
但從水裡起來時 整個FU沒辦法形容 反正就是整個身體狂抖猛抖牙齒猛顫*
去沖熱水 整個很想大喊我出運了 XD [ 啥東 ?! ]
九點四十五分到 十點五十分就閃人了 XD
但有點浪費錢就是了
一百二十元* 在裡面游兩趟邊受苦受難 =ˇ=、


回家路上* 唱歌給馬麻聽 XD
唱了好多台語歌 XD 馬麻竟然說她不知道原來我會唱 [ 倒 ]
還跟她說了我在國中學阿吉仔的事*
她竟然又說 : 「看不出來你會做那種事耶」 XD
真是 ,,, 我到底是不是她女兒阿 XD






明天去補考數學 要甲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