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3:20:53HoHo穗 = )

很充實的星期天 =D 開心 ♥ , *


今天今天*
小阿姨早上快十點來我們家 =D
不過她們竟然還跑錯 騎到隔壁去 蠢爆了 [ 大笑 ] XD
跟茶和好了 =D 就是這樣 !! [ 哪樣 ? ] 哈哈*


十一點時出門ˇ
聽說要一起去逛街 阿哈 開心吶* 因為有很多東西想買 !! =D
我們先衝去A+1 : )
噢 ___________ 我真的愛死這裡的衣服了 !! ♥
在這裡混了一個多小時*
一開始在挑我的衣服時 馬麻他們看到不錯的就一直拿給我 不停的試穿 XD
還有一件衣服超蠢的阿 XD 可是他們一直說什麼很好看阿之類的 =ˇ=、
小阿姨還試穿超短的迷你裙 太恐怖了 我對那有恐懼 XD
輪到她們挑衣服時 我們就在旁邊聊天 _____________
還有不明人物一直瞪茶 =ˇ=、


掃蕩完後 去吃午餐 ____________ 我吃蚵仔麵線 她們吃蚵仔煎ˇ
迅速解決它 然後又一路逛了好幾家*
她們挑她們的 我們就站在門口觀察走來走去的人邊聊天 XD
還有看到超可愛的草莓拖鞋阿 ♥ 好想買 買來羨慕死某人 XD [ 喂 ]
可是馬麻說要等我那雙穿壞再來買 ˊ_______________ˋ 呀呀*


在廟東裡一家店停留很久 馬麻和小阿姨在努力掃蕩 我們走的很疲累 ,,,
馬麻一直問我要不要買哪件要不要買哪件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XD
因為這傢伙出來從來不會讓我買超過兩件衣服的 XD 亂不對勁的 [ 抖 ]
跟娃娃玩 她一直用頭撞我 害我差點把人型模特兒撞倒 死孩子 XD


過了不知多久 她們終於挑完 然後就說要回家ˇ
回到家 馬麻跟小阿姨在聊天 娃跟茶在玩電腦 我一個人很無聊的切電視*
三點多時 哥哥打電話回來叫麻去載他 然後小阿姨也說要走了*
說完再見後 東晃晃西晃晃沒多久 麻又回來了ˇ
她說剛剛買的某件衣服有附圍巾忘了拿 叫我再陪她去*
圍巾拿一拿後 馬麻帶我去買鞋 =D
本來只有要買一雙帆布鞋的 可是看到一雙娃娃鞋好可愛 =( 整個很喜歡 ♥
馬麻好像看我一直盯著那雙娃娃鞋就問我要不要 XD
於是兩雙都買了阿 XD 馬麻今天變得好奇怪 XD 竟然會買兩雙鞋給我 XD
呀呀呀 ________ 娃娃鞋真的好可愛呀 [ 大心 ] ♥ > _______________ <




今天好開心 =D 想買的東西幾乎都有買到欸 [ 笑 ]
明天也很開心 要去游泳耶 [ 喝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心個鬼咧 !!!!! [ 摔茶杯 ] ˋ        ˊ+
冷死我了游啥泳阿阿阿阿阿 [ 大怒 ]
而且今天晚上已經整個人不舒服到一個不行了 頭痛喉嚨痛到炸ˇ
明天游一游回來不就生重病 ?!
欸欸 ?! 不過這樣就可以告那體育老師了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