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0:11:57大白鯊*

。剪毛。

o合o合”

大白鯊新聞報導;

今天叫土石流陪我去剪毛,差點來不及,好險趕上了!!

本來是昨天要剪d,可是,沒得預約了!! 滿”

剪完我可愛d毛,就陪土石流去吃飯,結果;我也跟著吃!!!

我去吃一間ㄖ本料理;好吃*  水果茶也很好喝* 服務又很好*

他好像叫;寿寿美芭!!!!!

而且,制服超級好看!! 整個就很喜歡!!!!

然後,就在那慢慢吃,我竟然吃了1個小時!!!  o合”

吃完,就在那邊聊!!!!




o矣” 人或許就是這樣,熟了就是不一樣!!!

什麼脾氣之類d都會表現出來,或許自己不會感覺到芭!!!

可能;我就是那個站在邊界d邊緣者芭!!!

跟土石流一起出去玩就是不一樣~。

什麼都能講,什麼都會想跟他講~。

就算幾個月沒出去玩,還是聊d來,也懂我想說什麼!!!!

o合”朋友不是白當d!!!



聊完我想講d,就去誠品,因為;我想買一本書!!!

結果;沒買到!!! 本來我在看那本書,後來我又放回去!!!

因為;我還在考慮要不要那本,然後,就被旁邊d一位女生拿走了!!!

就沒買到!! 【泣】 就買另一本,還蠻喜歡d!!!

買完,發現~。3點多了!!! 就到頂樓找看看有沒有隨身碟!!!

竟然沒有,就趕快閃人!!!

因為;要去拿土石流d包包,又要趕著他要去上班!!!! 【趕】

要走去拿包包d路上,會經過一家我想買d衣服店,

我就跟土石流講;待會我要進去那間店看!!!!!

我們就在那家店待到快5點!!! 【驚嚇】

就買一買,趕快去拿包包!!! 就回家拉!!!


以上是大白鯊報導;






                          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