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3 19:21:19飛飛鳍

New Born ●New Year

今天是初五 所謂的開工日~到處都在放鞭炮

經過一連6天的凱子煙火洗禮~dear 比較不會驚嚇了

今年的過年 是當媽的第一年  也是妳來到這世上的第一個新年~

虛歲算來  妳已經兩歲囉~~

初三 回到妳的阿祖家 也就是我的外婆家~

前一天妳聲嘶力竭的哭了整晚~

隔天你幾乎熟睡的見了許多外婆那邊的親戚

很乖的妳~很乖的被抱在阿祖的懷中  聽著聽不懂的客語  你賞臉的呵呵笑著~~

我外婆 我媽  妳媽  還有妳~生命的延續~好妙~

妳長大要知道  誰對妳付出多少的心力照顧~妳該對誰孝順~


為娘的目前只希望妳  可以健健康康的繼續當我的女兒

不知不覺 我的脾氣 被你磨平 

不知不覺 我已以妳為中心打轉

我賺的錢  理當花在妳身上  在妳身上的花費 不能省~

我會不會變得太寵妳~

我會不會變成恐龍家長之一

我親愛的寶貝~~

還是很不可思議  妳已經來到這世界上陪伴我了~~

回頭看妳 吃飽 躺在床上  咿咿呀呀的不知跟誰交談著

真想每分每秒把妳擁在懷中

不得不折服 妳的魅力  我完全傾倒

我可愛的寶貝~~~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