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 22:10:04sunadokei*奔

眼不見為淨

思緒混亂 需要釐清  我想寫下客觀的敘述才能看清癥結

事情發生在禮拜六,bro私訊line先讓我知道他交女友,應該會先讓我認識

會需要先告知是怕MM追問太多,需要我在旁PUSH

很好,在當天bro即告知MM這件事  想說一切就慢慢了解

誰知在禮拜日晚上11:30 bro突然下樓說要出門,我們即知是到女友家(在我家附近)

M:在附近而已不需開車吧 (平和語氣)

B:我剛洗澡完 (聽出有在壓抑是想開車)

我知道M也在壓抑,壓抑想問清楚的話題,但一旦開口問B會懶的說明反彈更大

最後B還是騎車出門,晚上12:00我還在線上,

B:門幫我鎖了  今晚不回去

我:!?  發生什麼事要跟我說

B:沒什麼  我在台北都這樣

我:好 但我要提醒你  不要把家當成理所當然的宿舍

B這樣的回覆著實讓我不爽,

第一 台北都這樣?是哪樣?那又怎樣 以為在台北怎樣就代表在哪裡都理所當然嗎
第二 那拜託你搬出去住,吃家裡用家裡幫你做大小事是家人活該甘願是嗎?
第三 完全沒把別人的擔心當一回事,今天不是要阻擋你,只是要知道妳安不安全
   我們完全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是真心的希望他搬出去,既然覺得家人管太多要應付很麻煩,那拜託盡快好嗎?
不要每次都用很不削的口氣和表情來看待家人對你的擔心
你覺得累我們也覺得很累,我更累!夾在你們中間要協調都不用睡了!

是已經禮拜一要上班的凌晨了,平常熬夜不得的B,突然的出門沒說原因只說不回了

在MM得知這消息時情緒崩潰"不行!!!!!  這樣不行!!!!!"

我只能拼命安慰,拼命想各種"不是你想的那麼嚴重"  "沒什麼的"的藉口理由安撫

M:我對對方的印象很差,如果是一個會為別人著想的人,會在要上班的凌晨叫男友到他家嗎?
他不知道他男友明天要上班? 同公司只是不同部門什麼都不知道嗎?

我:不要怪對方,事實是怎樣還不知道,等B自己回來說,先不要亂猜

況且今天就算對方提出任何要求,都是B自己答應的,是B自己要讓對方這麼做的他自己也同意

所以不要什麼都怪到對方身上

當然,在知道這訊息時我也嚇到,畢竟B在在突然下樓的情況 什麼也沒說明就出門,還說不回來了

家人當然會擔心,重點是完全不認識對方,B也沒說過對方任何描述,

M難過的點還有是覺得B完全不尊重他,不回來都不傳訊息跟她說一聲,一個字也沒有

我知道每個人家庭狀況都不一樣,有人家小孩一出門像丟掉回來像撿到,有沒有回都無所謂
但我家不是,父母把所有心力灌注在家庭上,當然他們不是無法溝通,只是需要深一點的溝通
最重要的是不要什麼都不說,說一下是會死是不是,還是我們會把刀架在你脖子上?
我知道你不想跟M說太多是怕他亂想,也是因為看到我太多反抗家裡對立的場面後果讓你退縮
但我的那些對立反抗都有仔細清楚說明自己的需求,我有我的理由,我正試著讓你們理解
當然有時候是革命失敗,但漸漸的我們會越來越了解彼此的觀點

如果要說到對方,我是完全不認識,一丁點的了解都沒有,

在這前提下發生這樣的事情不管是哪一方提的要求,都覺得會是對方不貼心的舉動

但也可能是男生自己堅持要
假設這要求是女生提出,那當然,男生自己答應也就坐實了一些事情
在談戀愛中的任性舉動都能理解,但我覺得在要上班的凌晨實在有點不分輕重

假設是男生提出,女生如果是為人著想是可以拒絕的,男生就算在堅持也會打消,那應該就是兩邊都同意
其實以我對B的了解,他都已經準備要睡了是不會提出要出門這件事,

從之後的line電裡也聽出了是女生的要求,他也同意這樣

先到這,不管怎樣我還是希望他能搬出去,反正家已經變成他回來洗澡睡覺的宿舍而已

眼不見為淨

上一篇:讓我發洩一下

免費小遊戲 2019-05-31 10:59:41

走走看看~http://www.aiav1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