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0:37:18♥ 自我-哈妣㊛ ㌔

♪*:; 終於可以好好生活叻 __ *

噢耶 !!
展書堂的家已經裝潢好了,
家裡全部都變了,客廳跟大房間都拓寬,木版全換新,可愛 > <”
不用在面對那個老北了,我有自己的生活空間,不錯 !!
跟老媽兩個人的生活雖然簡單有時又覺得單調,
可是我還寧可選擇這樣的生活方式,
沒有太多壓力,又回歸像從前一樣的日子,
好好讀書唄 ..
現在雖然還沒有工作,不過我會加把勁,
竹東真的很難找工作,看來又得去拜託老師了,
這一年,大家雖然還是很愛玩,
都比從前來的認真努力,看到大家都變了,心裡也開心了起來,
工作的工作,都好忙碌,本來就該是這個樣子得,
現在還是很喜歡 - 飄 ,
可是起碼比以前還要懂得想才是真的,
玩一玩還是要好好上課,乖乖回家照料家裡的大小事,
老媽SORRY唷 ..
最近很像又有點過頭,不過你放心,我不會在像以前一樣,
因為我們都約定好了,在錯下去我就真的不應該了 ..
總之 !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
我愛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