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0:07:49江阿暴

二上第一次段考


10/13段考第一天
第一節自習勾登監督
剛好幫我們複習下一節要考的英文
我很認真
好像有洩題呢 (嘻)

第二節英文
相似的單字半會半不會
勾登說的文章真的有出來
閱讀測驗懶得看亂猜

第三節自習
我們很智障的一直用白痴記憶法背書
台灣新八大觀光景點:(我們這樣背...)
『阿太墾故愛玉1日』=『阿泰肯顧愛玉一日』
 里魯丁宮河山0月
 山閣    1潭
懂嘛?各位? XD
還有很多很多說不完啦

第四節風景
齁齁結果沒有考我們背的那些
只有考一點點...真是的
但是應該會及格啦

第五節自習
看書看書睡覺睡覺
第四節自習
看書看書睡覺睡覺

第六節公民
怎麼選項的東西都沒看過
超出範圍?非懂似懂

第七節餐衛
好難喔我都混亂了
亂猜亂猜阿
更本就是在考生物嘛

考完直接搭熟悉的校車回家
買晚餐回家

 
 
10/14段考第二天
第一節自習
大家猛看國文阿
國文真的很多不是我在說
 
第二節國文
天阿真的有難到
什麼鬼文言文阿
難到爆都看不懂
 
第三節自習
第四節自習
第五節自習
 
第六節觀地
齁齁真是有一點點霧煞煞
填圖題還不錯吧...
 
第七節建護
很快就寫完了
也不知是不是對的
哈哈哈
 
放學就和三八們去八方吃鍋貼
哈哈哈真的喜憨兒啦
整個等很久耶是怎樣
裡面的人看起來真的很像喜憨兒耶
調味料好鹹喔鍋貼還冷冷的...
 
吃完就到對面等公車啦
640真的很安靜耶
我們四個超吵的
麥片真的很北七一直學我的笑聲
到五股就解散搭紅10啦
 
 
 
10/15段考最後一天
第一節自習
大家猛算數學
全班都變一團一團在算數學
笨蛋只能在旁邊默默背公式
 
第二節數學
考卷發下來有點驚訝
都是選擇題耶
會寫的寫一寫不確定
不會寫的亂猜亂寫
 
第三節自習
大家都在被日文
まさこ變態
出100題單字
很擔心寫不完答案卡畫不完
 
第四節日文
考卷發下來很high
100題寫的有點順耶
還有時間檢查耶我
管他對或錯
 
第五節自習
看客房題庫400題
下課笨熊一直撞我
布丁要上廁所
他們穿布鞋我穿拖鞋耶
他們硬要把我拖去
真是的
 
第六節自習
客房400題看不完啦
 
第七節客房
考得幾乎都是之前小考考的
害我們猛看400題...
 
考完試還有一點時間
換位子啦
位子在第四排的最後一個
左邊是阿牙
右邊是小玉
前面是阿巧
嘻嘻
 
放學搭校車回家
江佩宸說現在人都把很多顏色穿在身上好像彩虹 ( 台語 )
哈哈哈好像歐巴桑在講話喔 XD
 
YA  YA  YA
考完試嚕
等待成績出爐...
 
 
 
 

上一篇:迎新瘋狂阿

下一篇:期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