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1:40:14江阿暴

吃牛排


今天中午要跟三姐去淡大附近吃牛排
二姊和他男友進祥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到燦坤找他們
看到他們抱著安全帽逛大賣場= =
之後就走去貴族吃牛排

我和二姐點牛排
三姊豬排
進祥點沙朗牛
他男友很妙
點沙朗但是不敢吃五分熟的(哈)

這邊還可以自己煮麵耶
我姊和進祥先煮了米粉淋點肉燥
我姊弄好大一碗給他

看起來好好吃
我就自己煮了一點吃
好好玩(呵)
不錯但味道淡了一點
後來就一直吃東西

吃完我和三姊就搭車去逛英磚路
陪姐去墊腳石買東西
他朋友來了
姊要他寫東西
我在那邊看日書呢(嘻)

之後閒晃
等姊的朋友
還去KJ找他朋友
好無聊好想睡

不久我們先離開
帶姊去格子趣逛
好喜歡那裡(呵)
買些水果吃後就上公車回三芝

到三芝去書局買東西
買臭豆腐和麵線吃
去書呆子租漫畫
很熱的過完一天(哈)


我煮的肉燥米粉:D



好漂亮



上一篇:返校前夕住美智家

下一篇:酒矸倘賣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