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4:08:53江阿暴

慶阿基萍

昨天
是阿基萍生日 : D
要去麥當當慶祝

我本來要在兩點之前去美智上班的地方找他
結果我遲到二十幾分鐘(哈....抱歉阿)
去到他店裡
他還沒下班
我就在外面等(冷)
狂call他手機都沒接
後來他店裡的同事接起來叫我進去等

等到三點美智才下班
美智親手做一個超大娃娃給阿基萍
超厲害的啦(崇拜)
真不愧是完美女人阿

噢噢!!對了
我在等美智時
打電話騙阿基萍說我拉肚子不能去
他應該半信半疑吧(呵呵)

美智下班後陪她回家換衣服
抱著他的大娃娃到處跑
到地下道看雞掰敬來了沒
原本計畫騙阿基萍說他臨時有事會晚一點來
結果睡過頭真的會晚點到....
去拿蛋糕啦
買打火機啦


都好了之後就到麥當當
阿基萍在三樓
我們在二樓準備
美智先上去
之後我和雞掰敬這兩個騙她的端著蛋糕走上樓
端著蛋糕還蠻丟臉的=///=||

有位子後就坐著插美智買的16支蠟燭
加點蠟燭,好久
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吹蠟燭…好像忘記許願了=口=
吃蛋糕
小小幾吋蛋糕
四人吃,一人吃四分之一剛剛好

吃完送禮
我送阿基萍休業式那天出去玩借我的外套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送我親手製作的卡片 : D
我們還打給麥片說蛋糕多好吃怎樣怎樣的(哈)

吃完後
雞掰敬陪阿基萍回家放東西
我陪美智回他店裡拿東西

之後要去西門町看電影
看『功夫灌籃』: D
哇!!滿場
都買不到好位子
結果不得已買第一排的位子= =
還不錯看耶
有加動畫看就是好屌
中間有點小感人
看了脖子有點痠

結束後就亂逛啦
看到幾個我好喜歡的人類(龐)
不久美智先回家
他家裡還有另一攤
剩我們三個逛

我買耳環
阿基萍買錢包
我還買個休閒包
晚餐吃個煎包
都包耶 =ˇ= (哈)

蠻晚了
回家啦
公車站得累死了
我還不穩撞到別人....
到三芝後去OK找二姐
他還沒要下班
我在那裡還不錯無聊
快12點時三姐和他男友來載我回家
二姐還要在OK跟同事混

回到家
家裡好多人= =
都是三姐他男友的朋友
跟媽媽聊了好久
其中有一個人還是出過台語唱片的(呵)
聊到12點半就走了
累死了,洗澡。

阿基萍生日快樂唷!!
希望今年你都過得很開心
甜甜蜜蜜唷(嘻)
有件事要抱歉
在麥當當切蛋糕之前好像沒許願吼(?!)
大家都急著想吃蛋糕
你現在許個願吧哈哈
我會幫你實現(迷 : 你算哪跟蔥阿)




PIC 雞掰敬 日本人 壽星

上一篇:1/18吃蛋糕(補)

下一篇:動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