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5:41:00江阿暴

1/18吃蛋糕(補)

這天休業式結束之後
要去玩嚕
其實是要偷偷幫班長寶寶辦歡送會
她要轉學了ˊˋ

我和麥片要去阿基萍家換衣服
所以麥片偷渡坐校車
哈哈哈 噓
到淡水就買午餐到阿基萍家吃
他弟弟在
我和他弟第兩個活在自己世界的XD

吃玩就到阿基萍房間準備
換衣服
不久美智就來了
夾玉米鬚
麥片好帥呀 哈
在準備過程中很好笑 哈哈
基萍弟還被我嚇到

準備到快2點就趕緊出門了
到捷運站外面買東西
花了點時間
在捷運上很緊張怕遲到
可是算了算時間
一定遲到= =

到台北車站要轉車到昆陽月台
幾乎都用跑的
到了忠孝復興站也都用跑的
好多人在看= =
四個瘋子高中生在亂跑
跑了好長一段路終於到了

草莓工坊
吃蛋糕吃到飽耶
除了我們四個
還有姑婆、阿巧、氣胸、麵麵
當然還有主角寶寶嚕

大家都在等我們
真不好意思....
我們到了之後就等位子
生意超好的
幸好我們有訂位子
不然不知要等到民國幾年阿....

不久有位子了
剛坐下聊沒幾句
一群女人(氣胸?)就衝去排隊裝飲料拿蛋糕
我和麥片就坐在位子上傻眼
後來才知道要去拿吃的

蛋糕好好吃阿
還會不定時有熱食
搖鈴就一群人衝去排隊
氣胸好豬一直吃
中間姑婆說一句話令我很無奈
我就不想吃了
就坐在位子上看他們吃他們玩

4.5點多就離開
在門口拍一下照片
走到車站和姑婆分開
還上演了離別戲
哈哈哈
一群華岡藝校落榜的

麵麵和麥片還有寶要回家了
我和美智也要回家了
阿基萍要跟阿巧和氣胸去燙毛
就在車站各地解散了

這天超開心的
吃蛋糕吃到飽
哈哈哈
還不錯吃不錯飽
下次再來一次吧

寶寶
記得要回來看我們唷
我們都很想你唷
不要忘記我阿
下次回來給你我的簽名照
哈哈哈
是我給你的喔
不是數學老師要的喔!!
呵呵




上一篇:All pass

下一篇:慶阿基萍

★£寶﹡﹎☆ 2008-02-12 13:47:47

摁摁
你說的噢
我一定會跟你要的XD

版主回應
哈哈
在回來時先通知
要準備我最美的一張照片XD
阿巧是新班長唷!!恭喜他
2008-02-12 15: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