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7:45:11江阿暴

看書


今天早上去淡水麥當勞看書
跟美智和阿基萍
我睡過頭
約8點,我快8點才起床
所以9點多才到淡水=ˇ=

今天才知道有飛天小女警2
我很久沒看卡通台了
都不知道飛天小女警長大了呢
哈哈
不看書看飛天小女警2
內容還蠻瞎的= =
不同人畫
小時候的比較可愛

不久阿盧和包子也來了
他們都嘛在聊天
可是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哈
都一直分心阿我

原本是美智要教我數學的
結果是阿基萍
美智在我來之前都先教好阿基萍了
所以阿基萍想要當老師
吼~~~
這個老師很兩光耶
一直凸搥= =
但我還是聽得懂
幸好兩光老師教的是好學生 哈
後來我就去金石堂買一本筆記本
要抄阿基萍的祕笈和做重點抄公式

認真的抄.....
阿基萍說我認真時他們就看不下去
明明就是自己懶得看,牽拖
剛開始我很吵時都在ㄉㄧㄤ我
呿呿,不錯嘛~~~

就收啦!!
去買東西
買完東西就各自回家啦!!
三芝下啥雨阿= =



上一篇:三處亂跑

下一篇:好酷阿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