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6:02:25江阿暴

淡水

7/17下午跟瑪莉去淡水,
要換衣服,上禮拜六買一件衣服
回去發現有點小件。

在車站等車時
我把大姐託我還給他朋友的雨傘弄斷了
我和瑪莉笑翻了 XD

車子來了 上車 在車上聊天~

到淡水就逛一下街
再去找大姐
要去換衣服

換衣服時 超氣的
那個老闆不知怎做生意的
都不知道衣服的size
就說它只有什麼one size
每種衣服的size都不同
我就想要大件一點
他都說不知道size
還說:我也沒辦法一件一件打開給你比大小件
超氣的 之後我就隨便挑一件 走人。 ˋˊ+
以後不要去那裡買衣服了 哼

後來就逛一下街
逛完就等公車

一上公車我就說要跟瑪莉坐
大姐自己坐我們前面的一人座位就好了
他就不要 說要坐最後一排 可是最後一排也只有兩個位子
大姐就硬要跟我們擠 體積龐大
在公車上還蠻爆笑的
轉公車彎時 大姐整個人都快甩出去了
他就抓住我 他指甲摳住我的肉 痛!
後來我好像整個就玩瘋了
猛笑 我姐就說我很像的喜憨兒
我就一直笑 真快變成喜憨兒了 =ˇ=
笑到三芝 途中猛笑 不知在笑什麼
猛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子

上一篇:又去天然啦

下一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