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3:35:46迷你豬

我可愛的你

我可愛的你

我們.....
其實在我心裡你總是很可愛
說不上為什麼你的冷酷總會是吸引我的理由
還記得你我剛認識的時候 電腦的另一頭
你總會希望我陪你渡過孤單的時候
那一天我決定傻傻的
陪你渡過每一個孤單的感受
那一天 我學會了搭乘公車 卻忘了在車上 等候有多久
我記得...樟樹灣 站牌早已再那佇立了好久
我按了鈴 下了車
在站牌下為你等候 遠遠的看著你走過巷口來接我
看著你穿著拖鞋+一身邋遢的穿著 讓我傻了眼不知所措
那一天你話很多 反到平常 話多的我 不知該說什麼
那天我靜靜的聽你說...時間依然在穿梭 晚餐的時候
你開著車 載著我 四處走走
在駕駛座旁的我 望著你開車的臉孔
沒由來的.....有著幸福的感受
吃飽飯後 回到你房裡頭
打電腦的你望著無聊的我 你開口問我 要不要當你的女朋友
而我卻不知所錯的說不出口 緊接而來的竟是你吻住我的口
來不及閃躲的我 開始習慣你吻著我 在那之後.....
沒回答的我似乎就成了你的女朋友
發現不一樣的你之後開始喜歡上你的我 已悄悄愛上你冷酷的每一幕
冷酷的你 卻有著可愛的笑容 冷酷裡摻雜著不少的溫柔
我們的溝通 更是特別的難以形容 不是恩就是喔
可愛的你什麼時候能懂我的感受 才能夠給我多一點的溫柔

上一篇: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下一篇:特別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