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3:34:54迷你豬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深深的酒窩 帥氣的笑容
俊俏的臉龐 深邃的眼眸
霸道的行為 冷酷的個性
使用簡單的文字拼湊出帥性的形容詞句
在我腦海裡浮現的影像竟是你的輪廓與五官
讓我深深著迷的是你那深深的酒窩和帥氣的笑容
使我無法忘懷的是你那俊俏的臉龐和冷酷的表情
百般吸引著我的是你那深邃的雙眸和傳情的眼神
使我深愛著你的是你那霸道的想法和溫柔的動作
想起我們相戀開始的際遇 緣分的安排
讓你我在教室裡相遇...
坐在我身旁的你總是冷漠安靜
坐在你身旁的我總是聒噪熱情
我們的互動卻始終保持距離
你的冷漠安靜使我好奇無比 我的聒噪熱情使你無奈不停
生病的我無力的趴到桌上去 這一天 難受的不發一語
突如其來的你 小心翼翼將我扶進辦公室裡
印象中冷酷的你卻在這時候變的溫柔細心
那天的經歷 我們開始有了交集 今天的自習 你開口問我
"病好一點沒" 第一次我聽見你的聲音
你的聲音充滿磁性語氣也掛著溫柔的氣息
看著你的我被你深深吸引忘卻該回答你 緊張的我不經害羞的點著頭
表示自己康復的情形 你望著我 對我笑著表示你已放心
第一次 我看見你的笑容 你的笑容充滿陽光甜的好帥氣
我又在度被你深深吸引 週末前夕的課堂裡
我將謝謝你寫在紙條理傳遞給你
你在字條上把即時帳號寫上去 回到家裡我試著在即時加上你
失望不曾遇見你上即時 9/23那時 意外驚喜 看見你在即時裡
我立刻密你 很謝謝你那天的細心
銀幕上卻出現 "你要我去陪你的字眼"
我傻傻的答應 那天起 你我原來早已悄悄愛上彼此
直到命運的作弄 把你我分隔兩地
我只能眼看你離去的背影 逐漸消逝去 心裡難過不已
無情的你 冷酷的向前走去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上一篇:我心中你的模樣

下一篇:我可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