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1:26:56嗨! 蕭

真的有快樂

今天真的很快樂^^
首先大家約11:30在北2
然後呢~~
就先等人.找人
等到大家
阿舜.玉蘭.小羊.珮珮.阿星.我 到齊後
就準備出發去吃午餐囉~~

我們先是到了K MALL(?是嗎)
先看看有沒有想吃的東西
對了!!某位”少在那邊”小姐一直說要吃到飽的
我懂!!台南來的都這樣XDDDD
PS”少在那邊”小姐呢!!就是小羊拉~~
為什麼要叫”少在那邊”小姐呢?
那是因為!!他目前很喜歡講”少在那邊....”
所以!!
然後呢~~我們到5F去看了一下後
發現!!不是太貴不然就是沒尬意的
所以阿~~
就到新光山越的對面看看
最後!!是決定吃”咖哩匠”!!
一下去呢!!是先看外面的菜單
然後!!覺得不錯就進去了
裡面的氣份不錯說
而且我們坐的椅子超高的
下來都變成小矮人了XDDDD

後來可愛的服務生IVY就送MENU
大家就邊看邊討論
然後點了餐後
就開始聊阿聊~~
吃阿吃~~
笑阿笑~~
拍阿拍~~(除了我跟玉蘭其他都有帶相機= =可惜~~我的沒電說)
我說阿~~
咖哩匠的很不錯吃!!
醬很香.雞肉很嫩.牛肉也很嫩(你知道的!!大家都吃來吃去XDDD)
阿舜的夢幻蛋包飯裡面的牛肉有麥X勞的味道XDDD
我們都說那是從麥X勞來的XDDD
哈~還有阿!!
我們還要了兩盤白飯(瞧瞧我們有多餓阿XDDD)
然後小羊吃一盤
另一盤本來是大家要一起分著吃的
可是阿!!真的吃完一盤都超飽的說= =
所以阿~~另一盤多的白飯也沒啥吃到
我說小羊阿~~你吃了兩盤應該是快撐死了吧XDDDD
結果呢~~吃完後
又上飲料.....真是好撐阿~~~(還好沒點全餐~~還有蛋糕咧= =)
後來~我們就在那耗了一段時間
大家就聊著彼此的新生活...等的

接著吃完後就去生活工場(因為阿星要拍作業)
我們小羊則是跑旁邊的大創逛逛
小羊則是買了一堆生活用品(住宿嘛~~)
我就笑他說:你是主婦歐XDDD整個很居家說XDDD
後來~~阿舜.玉蘭.珮珮.阿星是先到樓下去看鞋
等小羊買完後我們也下去會合
下去的時候呢~~
卻沒看到阿舜&玉蘭
原來是去找廁所了(是因為服務生狂加水嘛?XDDD)
後來小羊.珮珮.阿星.我就先去光南逛逛
邊等阿舜&玉蘭
等他們來後又一起逛了一下

之後我們又跑到地下街去逛
阿星買了一雙鞋子
我是買了3張貼紙XDDD(不好意思~我是貼紙達人=/////=)
可惜阿~~玉蘭逛一下就走了
因為他還要上班= =~~
後來我們又看到一家10元商品
小羊就說想看
可是阿舜.珮珮.阿星好像沒聽到
所以我就有點大聲說:小羊要逛10元商品拉~~
(真的只是有點咩~~沒有很大聲阿!!)
小羊就說:幹嘛那樣~~全世界都知道了拉~~
哈哈~~杜小羊你也會害羞歐~

後來我們到地下街的頭那邊坐著休息
大家就想說要來拍照
就拍押拍的~~

後來就在想說要再去哪逛
小羊就說想買皮帶
阿星是想買毛線帽(?)
所以阿~~
我們又一行人往西門去了
中間有經過相機街
小羊就說要去幫同學買黑白底片
可是阿~~都忘了之前老曹介紹我們去的那家在哪
所以就找了驊暘(?)問問
可是不是我們之前買的那一牌
所以!!小羊就打電話問他同學~`
結論是!!叫他同學自己來買~~
在要到西門的路上還看到一群
很像要鎮暴的軍人(?)還拿盾牌咧~~
在路上的時候
我媽就打電話來~~
問我要回家了沒~~
我就說:恩~會晚一點
老媽:你不知道你今天要幹嘛嘛?!事情都沒做好還不快回來(大怒)
之後我就被掛電話了=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別人掛我電話!!!)
所以阿~~
到西門後就跟大家說要先回家了
之後就等了667回家去

今天我還是很快樂!!
雖然~~後面有點#^$%
可是!!今天還是很棒^^
只是呢....回家後有點空虛拉~~
很像灰姑娘...12點後
就得變回原形
我還是那個
白天要去可恨的七十一上班
晚上要去很累的亞東上課= =
的可悲小孩....

哀~~還要多久~~
可以再聚呢.......
希望這天不要太晚

各位晚安囉~~
阿舜.玉蘭.小羊.珮珮.阿星
做個好夢
要開心歐!!

上一篇:

下一篇:我等著見你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