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07:23:29悠風

最後的選擇 4

#最後選擇 4

看著傑米不太滿意的表情,安捷古靈精怪的假裝沉思一會,手搓搓下巴,嗯了一聲後才回答:「好阿,我那麼久沒看電影了,跟你們兩個看看電影也不錯,爆米花跟可樂我來買,你們去排隊買票吧~要看哪部電影由你們決定。」
艾莉滿意的笑了。
傑米帶安捷到廁所那談話,問他為什麼要當電燈泡。
安捷裝無辜的說:「我哪有,是她邀我的耶,如果我不去她可能也不會想去看電影了哦。」
「為什麼你不去她就不去!?」傑米吃味了。
安捷拍拍朋友肩膀安撫:「拜託你別想太多,我跟她才認識幾天而已,不會發展到你所想的那些~何況你還送了她一束花,意圖如此明顯,我什麼都沒送,只是來被請吃飯的,當個小陪襯,你覺得我有什麼影響力嗎?」
傑米慢慢被他的話安下心來,他點點頭,知道朋友不可能搶走他想追的女孩,才放心笑了。

~~~~~~~~~~~~~~~~~~~~~~~~~~~~~~~~~~~~~~~~~~~~~~

艾莉趁他們兩個上廁所的空檔,趕緊拿出手機傳賴給映薰。
『等等我們要去看電影,我拉安捷一起去看,這樣才不會太尷尬。』
映薰傳了一張傻眼的貼圖,再回問:『傑米給妳的感覺很不好嗎?』
『也不是,但覺得他太急了,雖然今天有送花給我,還稱讚我穿得很漂亮,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小公主一樣。』
『很好阿,妳也別想太多~目前就當作是普通好友就好囉~』

剛好他們兩個走回來,她把手機塞回包包,喝了一口溫奶茶。
「走吧,我們去西門町的電影院。」傑米替她拿包包,艾莉跟在後頭,回頭看見安捷帶著笑容。
「在笑什麼?」她小聲問他。
「笑妳剛剛緊張硬要我留下來看電影阿。」
艾莉瞪了他一眼,她也沒辦法,她原本以為只是很單純的幾個人吃完義大利麵再逛一下街就能回家,誰知道傑米突然想看電影。
「就當作我們都賺到一場免費的電影就好啦~擔心太多會長皺紋哦。」拍拍她的肩膀,安捷呵呵笑著快步離開,走向他的機車。

他們挑了一部幽默搞笑的電影,艾莉故意挑在安捷旁邊的座位,安捷略為無奈的當作夾心餅乾,傑米知道艾莉似乎因為他的追求攻勢而嚇到,特意保持距離,他是不會放棄的。

「抱歉,我等等有事要先離開,艾莉需要我先送妳到公車站嗎?」傑米問。
他不想讓艾莉帶著壓力回家,所以就不送她到家了。
幸好他沒堅持一定要送她到家,艾莉鬆了口氣,搖搖頭說她想自己在逛一下街再搭車回家。
傑米只好揮揮手向他們道別,回去傳訊息糾纏映薰問很多問題,討些建議。

~~~~~~~~~~~~~~~~~~~~~~~~~~~~~~~~~~~~~~~~~~~~~~

安捷以為看完電影就結束了,正準備騎車回家時,看到艾莉坐在樹下若有所思。
好奇心氾濫的他馬上就折返到她身旁。
感覺到有人站在旁邊的艾莉馬上抬頭警戒的看過去,發現是安捷,挑了下眉問:「你不是要回家了嗎?」
「我看到有人很可憐孤零零的坐在樹下,就來了解一下狀況囉。」他又揚起玩味的笑容了。
艾莉想逛街卻又不想一個人逛,一個人逛很無聊,以往她都是約朋友們出去玩的,怎知傑米老是出乎她的意料之外。
「我想逛街,可是一個人逛很無聊。」她坦白自己的想法。
安捷點點頭,自願陪她一起逛街。
「要是逛到一半妳遇到壞人,沒有人救就慘了,所以我必須替傑米保護好妳才行。」
艾莉被他逗笑了。

不管她要挑衣服、挑小飾品,安捷都能陪在她身邊,不給予任何壓力,甚至會給些建議,讓她逛得很開心。
「好啦~騎士的責任到此結束,下次要請我喝飲料哦。」陪她走到捷運站,安捷雙手插在口袋,神情一派輕鬆。
艾莉已經逛到疲憊了,想回去好好洗澡睡個覺,她點頭允諾:「好阿~乾脆下次我們自己約出去就好了,這樣比較簡單。」

安捷一聽,馬上就知道傑米果然追得太勤了,讓對象感到壓力,這可不是好事。
管他的,他又不是月老,也不是愛情邱比特,他只是平凡人,任何事情不該過度插手。
「那就等妳約啦~掰掰。」
艾莉輕輕轉身,白色洋裝的裙襬也優雅的上揚了一下,他看著她走進捷運站,才轉身去騎車。




上一篇:最後的選擇 3

下一篇:最後的選擇 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17-01-10 19:58:31

安捷好像老狐狸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有像耶
2017-01-11 01: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