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21:40:57悠風

逛地下街與看花

與昨天差別很大,今天下起像豪雨的大雨,但我很堅持要去他老朋友那兒洗髮,因為我的頭皮...不管最近怎麼洗都有‧夠‧癢,所以我想做一下負離子那個療法。
但是他一直睡都不肯起床,還說外頭雨那麼大怕我滑倒之類的,總之就是不肯起床。
後來我就怒了,怒到一直跺地版,最後他被我幼稚的丟綁頭髮的髮圈舉動逗笑了,就打給老朋友然後搭計程車去。不過我那療程要2小時,所以先買麵包跟牛奶,時間已是中午了。


他幫我玩神魔,難得看我髮型那麼爆笑,居然給我拍我的醜照!!!
算了給他拍,金主最大,而我低頭啃肉鬆菠蘿麵包,美髮師在幫我上藥。


結束後,很感謝他老朋友為了幫我們弄頭髮還特地加班,剛好雨也沒那麼誇張的大,於是我們就道謝離開了。
之後他帶我去逛地下街。

看到這個我覺得很可愛又很好笑,拍下來分享~
他看到圖案的眼睛忍不住問怎麼眼睛都是這樣斜一邊的。

今天人潮多,而我這張是主要拍對面牆上的可愛設計,流星劃落的美讓我忍不住讚嘆。



我只隨機選幾張拍,展示的畫作都很棒喔。



我很喜歡這幅。













這也很特別,不知道怎麼做的,所以也隨機挑幾個拍。


後來我不知道怎麼了,走到下腹部會痛,小明嚇到還問我要不要看醫生,我說不用,所以我們就先坐捷運回家。
不過坐了一段路程,感覺好些了,出站後我突然想去二手書店晃晃,他也說好。
路途中有些花吸引我的目光,就拿出手機拍囉。


HDR到底是什麼怪功能?不知道怎麼拍的感覺很怪,而花有點模糊,中間的樹倒是很清楚〈昏〉


粉嫩的心
包裹,另一顆小小的心
期期艾艾
初生之美




這不知道是什麼花,也忍不住拍下,還有些花苞未開,含苞待放與剛開的幾朵,很美。



HDR...



我想拍花的背後,因為沾上雨露很美...結果HDR再度失敗...



這張勉強可以...


說好的,不哭
讓我接起妳的那滴傷悲
將遠方雜音通通吹去
聽心,努力跳動
愛,妳不完美的完美




路人入鏡後我才發現...有位阿姨的表情...被我拍囧了...

 
米琪現在都是以這樣的睡姿睡覺,會比較涼快嗎?小腳不忘放球上。



這是小明昨天特地煮的竹筍胡瓜烏骨雞湯,一大郭可以喝個兩三天。





晚上腰的兩側實在太痛了,所以剛剛他幫我熱敷我才能夠下床坐在電腦前打文章和回回應。
就連睡覺都沒辦法好好睡,已經連續幾晚躺到也很痛,不知道是怎麼了,明天剛好要去婦產科,順便問醫生吧。
熱敷前他有稍微幫我按摩一下,結果痛到我差點流眼淚,他看我還是不舒服才決定去弄熱毛巾幫我熱敷。
慢慢減輕疼痛之下,我還邊躺邊翻讀著微霜的手抄詩集,感覺有更好一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ay 2014-05-30 21:10:16

要多注意懷孕後期的身體變化

如有不舒服,要趕快去看醫生

這可是人命關天的事,不可輕心

安安~~

版主回應
好~我會多注意的^_^
現在寶寶還在肚子動來動去做運動呢~

那天在捷運會突然不太舒服
可能是因為沿路一直走都沒坐下休息過
所以才會引起不舒服
後來休息一會就沒事了^^
晚安安
2014-05-31 01:04:29
旅人 2014-05-30 08:39:28

寫意的日常生活

版主回應
呵呵~好像太悠哉了齁?^_^午安安 2014-05-30 16:24:37
Samatha 2014-05-30 07:54:41

/愛你不完美的完美/
這句真好 !
金主大,孕妻更大
小明是好老公,悠風好福氣

那是「大花紫薇」
在宜蘭是到處都有的行道樹

走路很好,要走走停停休息喔
還好妳有詩書為樂及好老公

早安安

版主回應
謝謝Samatha~^_^
他要是不對我好一點
我可是會對他發脾氣裝委屈的XD

在台北要看到這花也不容易
反倒是有毒植物很多耶
上次新聞也有報導
以前笨小明就摸過一次有毒植物
就趕快去洗手~沒事=)

詩書是我現在一天中最好的夥伴^_^
如果他上班的話〈從早忙到晚〉
午安安
2014-05-30 16: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