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00:49:00悠風

尋找

回訪,匿名的心動,在一本舊筆記本上。
擦了又擦的痕跡還在,淚水滴過的痕跡還在,不在的,是他,謎樣人物。
說來認識的方式也很莫名的怪,我只不過把一個恐龍造型的橡皮擦丟進抽屜,心裡還埋怨著這是哪門子的禮物,結果隔天一上課,把橡皮擦拿出來一看,當場傻掉。
被改造過的恐龍,出奇酷炫。
我笑笑的收進鉛筆盒,並去合作社買了糖果餅乾作為謝禮,還附上紙條稱讚他。
他很高興這麼做能讓我開心,雖然他只不過是嫌課程太無聊所以才刻了它。
於是我用一個本子來和他作為交換筆記,天天都寫著彼此的心情分享。


然而有一天我發現,我將換座位,很心急,想讓他知道我坐哪裡,但又深怕其他夜校學生會看見。
於是,在換座位之前,最後的對話停留在,他說畢業那天我們一定會見面,這樣。
可惜女孩並未看見他,但她卻覺得他應該就在玩偶裝扮內的那幾名人們中的其中一個,就如詼諧有趣的他,會使用這種方式來告訴她,我們,見面了。


女孩那天其實因為心理因素而喘不過氣來,由老師攙扶到休息區躺著休息。
但她從未忘記,當初,認識一名有趣的男人,當時他二十出頭,而她,才十幾歲。


尋找到舊筆記本後,看著他好看的字跡,忍不住幻想,他的模樣...

上一篇:出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