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15:16:14悠風

出晴

傍晚,入眠時刻。我正沉眠於一個黑暗的地帶,好像習慣很久了,一點也不害怕,但是感覺很空很深,幾乎深不見底的。
卻看得見自己一個人,不停像下墜下,不曉得何時可以不再墜落。
然後我驚醒,看著窗外,淡藍天空正逐漸天明,現下是五點,我想我再也睡不下去了吧。
於是泡杯即溶咖啡,雙腳晃呀晃。


以前,受到傷害,只懂得默默忍受,無法反抗。久了,就封閉自己。
結果開始夢起黑暗,和墜落的自己,無法到底的恐怖就讓我突然驚醒。
為什麼?傷害這麼深?
還不停地繼續破壞著我的生活。
內心仍很黑暗的我,感覺很冷。


有個人找到我,他的建言始終不被我接受,抗拒,排斥。
就像醫生要醫治病人,必須打針,病患始終拒絕治療一樣。


終於崩潰,接受了那雙手。
像是看見了一點點微光透進內心,那所謂的希望,給我一些空間呼吸。
過去造成的傷害仍在,沒有消失,也尚未結疤,但我知道,我不會一直都是那麼的絕望。
就像烏雲散開,太陽正悄悄出晴那般,我等待。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