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13:37:04悠風

約定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們嗎?K。
躺在床上,左手中還拿著一根菸的男人面無表情地問。

--死亡與我們一起守候,雨水灌溉我們的靈魂,是嗎?
趴在地上的少年輕笑著,把嘴角的血漬擦掉,並緩緩爬到男人身上,與他接吻。

空氣中不只瀰漫著雨水的臭味,還散發著禁忌的愛戀。
那是不能說的,約定。



兩年前,還是雨天。
少年總被欺負,雖然身子瘦小不吸引人注意,面容卻俊秀,加上澄澈的雙眼,仍是吸引了一些不懷好意的人。
「喂!」拍拍壓在少年身上的老女人,一名正抽著菸的男人出聲了。
老女人不滿的瞪著男人說:「小子!勸你別阻礙我的好事,否則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他不受威脅的笑了笑說:「回去問問妳老公張子沂我是誰,妳就知道是誰先死了。」
老女人彷彿想到什麼似的,臉色蒼白無比,立刻抓著衣裳慌張逃走。
少年憂鬱的眼對著男人冷漠的眼,他問:「你也要嗎?」
那半滑在胸口的衣服,充滿色慾的種種卻不吸引男人。
他搖頭,轉過身說:「我討厭別人在我眼前幹那種醜陋的事。」說完,他就走了。



晚上,少年依舊還在原地,只是身邊多了幾罐酒。
「你沒家嗎?」男人皺眉,他以為這個地方沒人了,沒想到少年還在。
「對阿,我什麼都沒有。」少年笑笑著,又喝了幾口酒。
他似乎有些醉了,臉蛋上透著蘋果紅,看起來很好咬。
男人其實也沒多好心,但這時卻不知為何,居然想收留他,「那就住我那吧!」
少年有些訝異,他問:「為什麼要讓我住?」
「不知道。」
然後男人翻開一本小冊子,寫下一句:「死亡與我們一起守候,雨水灌溉我們的靈魂。」


寂寞的人哪!相聚吧。
夜晚彷如死亡,與我們守候著,那淋濕我們的雨水,則釋放我們的靈魂。


然後,少年主動吻上男人的唇,他笑得很燦爛。
「那我就不客氣了。」
於是約定,作為一輩子的,情人或砲友。
一起墮落吧。




在少年疲憊的昏睡時,男人輕輕替他們兩人蓋上被子,他望著窗外的雨。
還沒停呢。
而少年的體溫傳遞到他的懷中,淺淺的呼吸聲提醒著他,不寂寞。



那我們就這樣走下去吧...
K。




上一篇:微光的幸福,改寫版

下一篇: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