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01:08:00悠風

一個月

這一個月,我學了不少東西,卻也深深的體會到自己的情況有多糟,即使人家只是說:「沒關係,慢慢學。」但我不是傻瓜,會慢慢觀察他們,也知道他們其實會跟其他人講到我,而且我也很清楚自己有很多方面都要加強。

也因為我反應不快,算是遲鈍,速度也不快,所以常常會被唸:「速度要快,還有趕快把東西都收一收...」如此之類的話語,於是在無形之中我的壓力倍增,更難以將心情告訴他們,許多心情壓抑在心中,使自己變得不快樂。

不過我會將心情講給小淵知道,他很明白我是個只會將心情讓最信任得過的人知道,才可以安心放心。

我和幾名實習生其實沒什麼話可聊,因為我們所接觸的區遇不一樣,他們的生活較相似,而我不是,非但聽不懂他們所說的話,不曉得他們所提的名店、美食、化妝品品牌,更不會撒嬌,表達自己心情,總而言之,我不是個活潑的女孩,甚至在某些情況下很容易緊張出錯。

也因為如此,很累的時候、很需要休息的時候我都沒跟他們說,自己硬撐,心想著人家都還在辛苦做著他們的事,我憑什麼喊累。

但是有時看那幾個人倚靠在某處聊天,而我卻得完成他們所交代的事,心裡確實有點不是滋味。

我的速度很慢沒錯,記性也沒多好,但也不是有什麼事都叫我去做,然後幾個人就在一旁聊天或是做很簡單的事...

我也許沒什麼資格抱怨吧!

況且對他們而言我確實是個麻煩。

 

 

為什麼我不肯跟某些人講心情,或是有委屈需要告知...就是因為我知道他們跟那幾個人很要好,就算我講了,也沒什麼用吧!

唯一能讓我感受到安慰的就只有他了...

於是我很在乎每個月是否能有一次去找小淵,見到他,我就會很開心,和他度過的休假就讓我像充電般感到有精神。

 

我的身體狀況也開始走下坡,不僅僅是因為壓力跟疲累的關係,也跟壓抑心情,使心裡負荷很大很有關係...

所以產生亂經,然後容易頭暈。

 

 

新的南部實習生來了,明天經理要給我們上課。畢竟現在的狀況真的很亂,新人教新人,就如同斷層般,缺失很多,所學的並不完全,於是她決定我們這一批由她來帶。

至於九月呢...不知道又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只希望一切順利。

 

 

上一篇:八月實習

下一篇:又傷又累

Dark Tsubasa 2011-09-01 13:33:03

真是辛苦呀~~
不過應該也有所得吧^^
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呵呵~學了不少東西是真的
不過速度還慢,還未上手~
現在小吃區已經上手,正努力學習顧宴會的=)
2011-09-02 19:19:10
ivy 2011-09-01 06:59:06

要小心身體哦
ivy自己覺得工作是一輩子做不完的
但身體是自己的
要好好的照顧才行~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讀書完之後就是到社會工作
歷經各式各樣的人生階段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過剛開始都會受點傷
或是因為壓力太大太累造成影響

謝謝ivy^+++^
2011-09-02 19: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