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18:13:32悠風

心情記事

這次玩網路黑白棋,遇到一個很不錯的對手,一開始都是我贏,但可以感覺得到對方進步很快,並且我也有意讓他更進步,於是我們對戰了三局,前兩局都是我贏,第三局我起初故意放鬆了一點,後來很用力與他較勁,不過,他真的進步很快,最後他贏了。當然,又是面對選擇是否再下一句的思考時間,第三次結束後,他立刻按下了再下一句,然後等我回覆,而我笑笑,到此結束就好。沒必要了,他已經超越我了。


下午睡了一下,沒想到做了很不怎樣的夢,醒來之後我感覺好熱好累,然後起身,心跳卻跳得很快,好難適應。
再度連續打了幾次噴嚏後,我重新開啟電腦,看看臉書的狀況。
沒想到,當我發現I同學曾上線,立刻往她那兒收尋成果,因她想讓朋友區隱藏,所以我問了我朋友,並將方式複製給她,而她非但刪了我的留言,朋友區還好好的。也許是惦記著其他人看到後的感覺和想法吧!
不過我卻覺得自己像個白痴,很可笑。
在下完棋後,我想,我不會再幫助她了。


把MP3裡的舊歌毫不留情的全數刪除,自己去找些新歌。
我有保留幾首舊歌,那是我很有感覺和回憶的歌。
每當聽見的時候,我總是很迅速陷入回憶裡頭,懷念從前的美好時光。
也有幾首新歌,因為我正在看「醉後決定愛上你」,所以我把幾首歌下載進去。
其實聽情歌會讓我想到以前的情景,有時不免難過,有時不免落寞。
寂寞,還在心中。


我知道自己很難去信任。一旦受到了背叛,一旦受了傷後,就很難再去信任。
這有點像「逆轉女王」,一部韓國片,女主角因為先生的事情,最後不再信任先生。


今天遇到社團的一個學弟,我們用臉書聊天,他問我怎麼了,為什麼不再去社辦。
我要他保證他不會對社長說,再告訴他我心裡沒說出來的話,說完之後他也跟我分享他的心情。
之後他因為要上課,所以離開出門。
過段時間,又換別人密我,同樣又是問我最近好不好,知道我不好當然會想了解為什麼,然而這幾天一直重複相同的話,解釋再解釋,讓我已經累了。


假日都要出門,明天跟人約好,後天要去練門市服務的證照,所以只有下週一~週三有休息到。
感謝學校安排連假,週二是上次校慶的連假,週三是因為我沒課所以又多放一天的假。
心情,一直無法緩和,我這陣子喝的咖啡也喝得多。
照理說一週最多就喝個一、兩次,我不是,一週喝了三、四次。


現在又發現鮮奶出問題,昨晚我還吃泡麵,今天就看見泡麵也有問題的新聞,整個就是無奈極了。
就只能喝水,喝舒跑,還有吃米飯了。

上一篇:心情小記

下一篇:冒險一日遊

Boss 2011-06-06 18:58:56

謝謝

版主回應
沒什麼
你好好加油
2011-06-06 19:31:52
Boss 2011-06-04 07:25:42

我知道自己很難去信任。
一旦受到了背叛,一旦受了傷後,就很難再去信任。
葉子就是如此
但是 也因此容易迷惑無法分辨真假
反而掉入自我陷阱中
真所謂 難啊

版主回應
因為環境因為壓抑因為種種循環
所以心理生病
所以觀念扭曲
連想法都是負面的

我跟她也許像吧
但是有個優勢就在於可以把人看得很清楚
真的好的人,態度和言語立刻讓人感覺出來
那種虛偽的,就會讓人發現他/她很假
還有戴上面具的,也可以感覺得出來

但是心理的傷,也許會結疤,也許無法癒合
而那些陰霾,總需要有人幫忙清理掉
不然她是永遠都很難相信的

不過,也只有祈禱她在天上過得好
無憂無慮
不是嗎=)
2011-06-05 18: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