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16:59:47悠風

心情小記

放學後,我搭校車,不過司機還想再等段時間,所以我看著很熟悉的樹叢發呆。
不過,也因為有段時間沒喝水,又忙東忙西,缺水,結果就開始猛咳。
咳到連眼淚都滴幾滴出來了...但我不是在哭,別誤會。

在回八里的公車上我睡了一下,真的好累,而且生病後就很愛睡覺。
到站後,我去全家買牛奶喝。
要去結帳時,有名店員剛好要去整理物品,他一看到我,就伸出手要拿牛奶幫我結帳,只見手開合開合,很好笑。
也因為我上調酒課,穿正式服裝,所以就被問了。

店員:妳是房屋推銷員嗎?
我:蛤?〈沒聽清楚〉
他重複一次他剛剛的問題。
我:不是。
店員:那妳是上餐服課嗎?
我:不是,我今天是練調酒。
店員:考丙級嗎?那個我也有考過喔。
我:嗯嗯。〈是回應他後面那個,調酒丙級我有了〉
店員:我們考試那時還有同學打破杯子。
我:嗯嗯。
店員:妳是念哪間?古堡?
我:不是,念北台灣。
店員:北台灣喔。那妳是餐飲的嗎?
我:恩,那你也是唸餐飲的嗎?
店員:我不是,我念觀光。
我:嗯嗯。
然後我拿起牛奶跟吸管。
店員:掰掰。
我:掰掰。

好健談的店員,看他的樣子有點像高中生,還比我矮...〈這不是重點〉,可是感覺滿可愛的。
心情好好,然後回家把這段打上去分享=))

感冒好多了,至少喉嚨不再刺痛,也睡得安穩了。
只是流鼻水這點我希望能趕快好起來,嘻嘻!

 

上一篇:生病之胡言亂語

下一篇:心情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