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1:19:55悠風

11/5

昨晚第三、四堂看〝男人百分百〞,但是沒看完,因為下午我還要去弄報告。
然而,也沒弄出什麼。

在影片中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那名男性可以和這麼多女性上床。
然而,我和朋友談論起〝一夜情〞。
寂寞,所以想找個順眼的人上床,這方式是最差的,沒辦法說差不差勁,因為男女都寂寞所以才發生。
然而,做了之後,感覺有好些嗎?
這又是我之後在想的。

在影片中,男主角很難了解女人心裡,在觸電的意外中他可以聽見女人心裡在想什麼,
這幫助了他,讓他更懂女人,但是卻也讓他利用了創意總監的idea。
後來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讓一位不起眼的女同事加入了他的小組,因為女同事其實很希望有人注意到她,我忘記她的工作是什麼。
主角還有一個15歲的女兒,但是過去都很少關心她,也未盡到做一個父親的責任,所以導致女兒跟他的感情很糟糕;後來慢慢變好,讓女兒慢慢接受他。
創意總監是個漂亮女人,但是主角一開始想趕她走,因為他很辛苦就是為了想坐上創意總監的位子;由於聽見了總監的想法所以就利用了她的點子,直到總監被炒魷魚,上司對他寄予厚望,他才明白、慌了,趕緊去找總監,把事實告訴她。

那特殊才能當然是短暫的,其實有點像上天給予他一個機會,但是不可能長久的,所以時間一到,他恢復成正常人。

男人總說猜不透女人海底心,女人也摸不清男人在想什麼,
要的是什麼?思想、感覺、觀點、美感等~有很多差異。

在影片某段,我看到主角的想法。
因為重要部位,所以才會發生這麼多關係,要的只不過是那種感覺。
我不是很記得全部內容。
但是,那個和他發生關係後被遺忘的女生,很可憐,她受傷了很多很多次,最後男主角委屈假認他是同志,總不能說他也只是玩玩,並不是真的愛她。
當對方受傷了,你怎麼彌補自己的錯?
當然,很難。

因為傷,不可說好就好。

上一篇:11/4

下一篇:還是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