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21:51:06晴31

支持



艾姬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cfsagnes

FB 抗議PChome個人新聞台Blog廣告化活動


  但不參加,或許這樣的決定無法取信於人,也無法讓人信服我支持的行動,可對於pc廣告這件事情,我很佩服艾姬台長的不畏艱難站出來敘述台長們的不滿而且是第一線,這樣的勇氣即使我並不認識她也應該要支持更何況我跟她在新聞台裡算是難得的認識,但這樣就是矛盾了,支持卻不參加這活動。

 

  在pc個人新聞台不算短的時間,既使這中間經過幾段艱辛的適應個人新聞台改革時期-文章可能消失的焦著,當機慢到快睡著,名稱改來改去,帳號更換的麻煩,文章格式變換....等,我偷偷離開但還是留著,但這次的廣告事件真的是太不尊重各台的台長,商業企業要生存本就存在商業利益,以商業利益為前提的考量天經地義,但是言商也有做商人的道義,誠,一言成而信,我相信pc個人新聞台的內部既使在商言商,但看了前期改革後的做法,pc或許現在有自身的考量(可能廣告已簽約無法毀約),我相信,pc會尊重不是以月計算而是以年計算的台長們的勸言,還有請pc的高層主管們不要誤會台長們的善意,我們這些老台長並不是以老賣老或以自身對pc長期支持來強迫或利用群體力量來不講理,而是這次事件裡廣告擺放的位置真的不妥當;對pc我真的有深深的感情,pc個人新聞台是我第一個個人在網路寫文章的站,也在這裡認識了一些人,更奇妙的是我不去交際(我真的幾乎沒回返來看文章的各好台長的站台)卻還是有人會來我的站台看文章(我真的感到不可思議),也如此這些還有其餘原因,我支持艾姬台長的活動但活動有違我本性跟本意的出發點所以我不參加,這點也在這篇文章裡盛重的跟艾姬說聲抱歉願可以見諒,但我為妳用力鼓掌,辛苦了!

  活動可以隨各人支持參加與否,可以大聲的說出各人的意見的建言,這就是民主國家最寶貴的珍寶,所以請各位堅定立場但不要偏激,離開或留下都沒有對錯也不關乎背叛也不關乎就是默許pc廣告的做法,留下還是可以繼續對pc做出建言跟反對廣告的擺放位置,雖然我沒參加此活動,而我將是選擇離開pc個人新聞台(唉~我希望是暫時的,我等待某一天可以回來),做出個人的選擇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晴31 2012-04-19 02:07:59

我要離開了,
帶不走只好留下.

艾姬 2011-11-02 23:02:55

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