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00:14:29晴31

編號1




L:

  遇見妳是在冬天,第一眼便已在心中留下印象,剛進公司時妳剛好要離職心裡失望不能認識妳,但妳卻在幾個月後又回來了,我開心著想要親近妳,但我不知哪裡出了什麼問題讓妳排斥我的親近,也把我當成一個怪人,心裡極失望甚至後來有一段時間彼此不對盤,既到最後關係有改善但依舊疏遠;妳對我一直保持著距離,推拒我釋出的友善,有時我甚至不由得懷疑妳是故意傷害我,但能如何,我被妳吸引上了,心喜歡上妳了,我的目光一直追隨著妳,被妳的外表所迷惑,不斷的想起妳,查詢注意關於妳一切的消息,不由自主的被妳牽引;對於情愛方面我並不了解可以說是遲鈍也不明白,但若目光會不由自主的追尋著某人身影,會不斷的想起某人身影,會探究某人消息,會想親近某人,那麼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喜歡了吧,也可以歸類在屬於暗戀這個品項裡吧。

老實的對著心承認,我是喜歡妳的,

是的,我喜歡妳,

是的(嘆氣),我喜歡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