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1:51:36

〝畢業後的第二天〞

放假在家已經兩個禮拜了,感覺生活中少了些歡笑與打鬧

我已經好盡量好盡量的讓自己不去想學校的生活

但只要閒置的片刻,總是忍不住想到妳們的面容

那笑、那作怪、那打人、那追逐、那耍賴、那天兵...的模樣,好深刻

我想跟妳們說聲抱歉,畢業當天我沒能跟妳們合照

其實我好難過,但卻只能叫自己別想太多

妳們的關心,讓我好感動

謝謝妳們哩,我的眼睛ㄧ定會快快好起來的

妳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上了大學別忘記盡情的玩

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多姿又多彩的吧

好好的談談戀愛,當個美人

呵~

妳們一定都是最美的

好捨不得屬於我們的日子...但都過去了

我們只能往前看>>>

讓自己保持綜322的朝氣吧

加油,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