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3:02:06

〝幼幼班女子軍團一人一句好壞話〞

當我想珍惜時...它總是要成回憶...

時間能不能再從來...我會更珍惜現再的一切...

之前上課時,講到要畢業旅行...心酸了一下...

現在是我們最瘋、最好、最快樂的階段...

不要讓我們的回憶只有這些...好不捨...真的好不捨...

很像一畢業就都回不到從前了...

從前的快樂...
從前的瘋狂...
從前的韌性...
從前的難過...
從前的愚笨...
從前的無知...

好害怕時間過的太快...明明就已經讓影像乘以三的放慢了...

它卻讓我誠以十的快轉...

是我嚮往停留過去...還是...我永遠只想往回走....

是不是你們也會不捨?!

是不是你們也會難過?!

是不是你們也會心酸?!

越想心越難受...


毛毛: 說話很無俚頭
笨笨: 講話喜歡打我(因該是我的問題哩)
條條: 每次都有怪動作,公課又特好!
姿婷: 追星追的不累嗎?(佩服!)
小豆苗: 表面上很安靜,私底下瘋的不得了
思思: 跟我有同樣綽號(噓~不過是國中了!)
家慧: 很安靜,但很容易自HIGH
點點: 很愛糗我又愛發表意見
草莓: 我還滿怕你的...因為你太白了有點像...
致云姐: 每次你講的話都很冷...下次要說要體醒我!!(多穿點!)
貓咪: 講話很甜笑起來又很傻
瑋汝: 跟熟的人比較放的開(不要那麼孤僻咩!)
包子: 哈~哈~哈~你不用講哩!!就釀阿~(不准扁我!)
老大: 謝謝你常常幫班上很多忙(感恩餒!)
呆呆: 每次講話全班都哄堂大笑(真的很呆哩!)
鳥鳥: 很喜歡你聽唱聖歌(會感動到!)
可麗: 永遠搞不懂你下一句話會說什麼哩?
伊婷: 每次聽到你聲音時,都是在罵金貝貝(哈~)
金貝貝: 每次虧你都動手打我...(你變了!!)
敬瑜: 很安靜,但有時也會有驚人之舉!!
小花: 有時候很HIGH但有時抱怨連連!
打獵的: 你有時大笑,害我嚇到跟你一起笑!
鳳梨: 有點小色哩,但遇到愛情時總是不知所措!(大家都一樣的!)
嘉伶: 你的大舌頭很可愛,超喜歡聽你講話!!(真的喔!)
靖雅: 超級安靜的,對自己有自信點!
拉ㄎㄧˋ: 常常說我可愛,你自己也很可愛唷!
吉娃娃: 人雖小,打起人可是痛到幾點了!!!(因該快十一點啦)
曼卿: 眼睛也是屬一屬二小的!
小眼睛: 後~坐在你旁邊一刻也無法安寧!!
倩儒: 友誼不是你所想像那樣的,不開心可以跟我說我很願意!
小茹: 你講話很小聲,每次都聽沒有哩!
如如: 每次你認真的講話我都會想笑哩!
捷瑜: 帥哥!快去改身分證吧!!(不能生氣喔!)
阿枝: 很喜歡逗你,因為你笑的時候很好笑!
枝驛: 人很好商量,也總是給我微笑!
景儀: 聲音大的可以也很熱心!
美女: 不要每次在我旁邊都不出聲音我會嚇到!
亞妮: 很活潑,很羨慕妳!(唱歌厲害唷!)
佩欣: 兇起來也滿恐怖滴!
橘子妹: 最近一直罵我很錐,你也可以加入壓!
蠻頭: 你跟包子一樣拉!不用說哩!(省略!)
佩茹: 常看你在上課時睡覺,你上班依定很辛苦!(加油哩!)
思潔: 常常狀況外,但傻的很可愛唷!
羽涵: 唱起聖歌來也是會感動到低!
恬恬: 很像什麼都不怕,也很會唱歌哩!


不只這些話想對你們說~

不過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更珍惜跟你們的相處~

超級愛你們!!
可麗 2007-03-19 21:26:19

。。。是沒想到會有下一句= ="

版主回應
喔喔~

好吧~

^^&quot
2007-03-21 19:14:16
可麗 2007-03-19 21:24:46

因為還想不到還有下一句,當然不懂啦!

花花哈哈哈哈...(抽筋)

版主回應
= = ``

噗~

有那麼好笑嗎??
2007-03-21 19:13:53
包子 2007-03-17 18:46:51

看到你打的這篇文章,真是令人感動萬分!!
我一個字一個字的看,看到你對大家一個一個的讚美的時候~~更覺得很感動!
班上有46個人,不知道要打多久、真的很棒。
**但是我一看到我的介紹,他奶奶斗.......
ㄟˋ這麼差怎麼多阿?
不公平,特別待遇唷。

版主回應
你跟蔣奶奶當然要特待嚕~

至於其他人是貴賓待!!

哈~

習慣就好咩^^
2007-03-17 20: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