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21:53:57小王子

再見我25年的回憶

我的家

有爸爸味道的家

我已經無法在這裡

自由來去了

當我傷心開心可以窩的所在

已經回不去了

那個房子是國家的

現在收回去了

因為換了國宅的房子

走進我住了25年的家

好多.................

好多的畫面浮現在眼前

我所有成長紀錄

尤其是老爸

一切回憶

都在這間屋子裡滿滿的滿滿的

現在雖然結婚了

卻常常回家看看媽咪

而今

回不去了

再也回不去了

我好爱好爱的家

那裡有我最深愛的老男人的味道

現在媽咪也搬過來與我們住一起

我知道

她...很想她的丈夫

我愛的老男人

我們都好愛他

他懂的


上一篇:衝突

下一篇:我的小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