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23:08:58小王子

衝突

人在一起久了

難免吧

可是

是嗎

還是有不會的吧

或許很少吧


我們

談戀愛不到半年

有了小寶貝

在生產前的一個月才公正結了婚

生產完後

內心努力的調適各種心情

我是為人妻

為人母

也為人媳婦

這些轉變

是很突然的

所以調適著這些

花了我不少時間

為何要調適呢

你工作上的問題

我家裡的事情

以及原本我已規劃的這兩年人生

一切都因轉變而改變



我不曾後悔過

雖然

近來

常常因為你而傷心難過哭泣

彼此間有些衝突

但....真的沒後悔過

因為我知道

現在也許有些辛苦

可是將來

你會讓我幸福的

我是這麼認為



你一定不知道吧

你還是有些不解我



上一篇:四個月囉

下一篇:再見我25年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