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8:51:26♥ 范糰糰

【 好像回到以前那樣 】








今天 好嗨呀 ...
早上 十點我跟咪一起撘公車
去中壢去中壢 好樂迪 唱歌 !!
開心阿 ^^


一去到中壢 就去墊腳石
買卡片買卡片
跟布 還有蛙 會合 八十五度C
因為要買蛋糕 ... 幫常迪過生日呢 !!
( 雖然 晚一天 )
科科 ^^


那個店員真的事白吃
我只不過要問他 蛋糕是幾吋的
才說 請問一下
他就回我 (( 你是要問 可不可以殺價 事媽 ?! ))
拜託 不要自己沒格調 也把我也變的跟你一樣
謝謝 !!! 誰到這種店會殺價呀 ?!
我整個大傻眼呀 ... 白目死了
我又不是到菜市場
整個很智障 ...


然後 !!
跟常迪約十一點唱歌
所以大家超慌的 卡片還沒寫
蛋糕也還沒用好
整個緊張到翻阿 !!
蛋糕就拿到廁所用
十一點十五分 常迪來了
卡片還沒寫好
布 擋著門 可是還是沒用
哈哈 ^^ 常迪近來就大概知道我們要幹麻了
整個 我們笨手笨腳阿 XD
好顯他沒破我們梗 (很識相)





我跟咪 在廁所 慌翻阿
哈哈 ^^ 蛋糕用好後
我就去外面 要要蛙 插播生日快樂歌
結果他聽不懂
就動作超慢的
蠟燭整個都要燒完了
整個很好笑


然後 弄好後
我敲門 要咪出來
還噴 彩帶
整個稿的超髒的
還怕被罰一千
我們還自己去拿掃把掃地
很蠢耶我們 ...


我想 常迪有感動到吧
我們可是很努力的

然後就開始大唱歌拉 還有吃蛋糕
整個唱歌唱的超好笑的
笑歪我 !!


一直反差很大
一下嗨歌 一下抒情歌
會精神分裂耶 !!
很開心很開心 ...
超愛你們的 ˇ
然後 要唱完的時候
還唱了分享 跟 一隻小雨傘
算是我們的主題曲八 ^^
爆好笑的
一直很愛合音
明明就 無敵鐵金剛的合音
硬要拿來用在這兩首上
唱完之後 離開好樂迪
還要唱 超丟臉的
可是 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 智障 ...






之後之後
我們去蓋庫拍貼拍貼 !!
扮醜扮可愛 很放開阿 ...
哈哈 ^^ 


-------------------------------- (分)


以下是爆笑對話

蛙說 : 位蛇麼我生日都沒有那麼好 
我說 : 下次就會了啦  不要那麼計較嘛 
我說 : 你生日的時候 我們ㄖ果送你一箱麥香奶茶 你會不會很開心呀 ?!
蛙說 : 應該會得糖尿病吧 !!! XD


總之總之 今天很開心說
雖然晚了一天幫你過生日呀 常迪
但是但是 還是希望你開心噢 ...




 
不是蛙 2007-10-22 20:07:02

糖尿病 腎結石 腎虧
多慘阿 嘖嘖

版主回應
哈哈  XD
白痴 ...
你這隻蛙  !!
2007-10-22 20:43:20
 布  2007-10-21 19:17:38

照片不好看 拉拉拉拉

版主回應
哈哈  不會啦 ...
很歐k的 !!
2007-10-21 19: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