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1:02:06♥ 范糰糰

【 大夥聚餐 (補) 】






昨天昨天 ...

因為選媽咪要退休了
所以我們大夥就請老師吃飯
( 我 咪 拔 惠 貢 常迪 小駱 布丁 康蛙 趙婉婷 )
去四季風吃飯 約六點


三點多的時候 拔先來我家找我
然後我們用走路的 去惠惠家
邊寮邊走 就覺得沒那麼累
然後找回惠惠 我們就前往 貢貢家
因為他爸媽出去了 所以要等他爸媽回來
等好久好久 哈哈 ^^
拔跟惠 也在 可是卻不覺得尷尬耶
或許時間久了 就覺得沒關係吧
恩恩恩 ˇ 很好很好 ...
終於阿 貢貢爸媽回來了
我們三個整個站的直直的
很好笑 他爸爸還說 我們被罰站歐
然後 因為怕我們沒公車搭吧
所以我們就作了貢貢爸爸的便車


到那已經五點了
很快的去找 咪
他快瘋了 哈哈 陪他姐姐去上班
他無聊到爆 ...
然後找他到之後 就稍微的逛一下說
快六點的時候 我們就回四季風
在外面等大夥們 ... 邊等邊照  
等等等 好久噢
女生都沒遲到
我們就先進去 ...
一直拍拍拍 照照照
整個很好笑 哈哈 ︿︿ 


pic 大家都三八 哈哈 








過一會 老師來了  
剛開始有點尷尬說 
哈哈 但是後來就還好 
我們就先開始點東西 裝東西 
男生爆慢的 給我遲到 
欠奏耶 !!! (火)


然後然後 終於大家到齊了
恩恩恩 ˇ
我 咪 貢 蛙 布丁 跟選媽咪 作一桌
拔 惠 趙婉婷 常迪 小駱 作一桌
我們直這桌整個寮開阿 翻天了 ...
一直吃 一直照 一直寮 一直笑
他們那桌 爆冷靜的 哈哈 很沒話題 ( 尷尬 )
然後我們就去他們那桌攪局 ...
寮八卦說 !!!!


pic 我們的食物 





之後吃完 我們就偷偷拿錢 
然後我就偷偷的去結帳  
當然都是要偷偷的摟 ...
哈哈 ︿︿ 
神不知鬼不覺的呢 !!!
就說 吃完再續攤 喝茶聊天 ... 
我們就從 四季風離開了 ... 
然後 出來 老師就問  我們付錢啦 !!!
我們就說 對阿對阿 ...


之後 大夥們 大陣容 的前往
[[ 監茶院 ]] 喝茶喝茶 聊天聊天拉
大家點飲料點飲料 點點點
然後要先付錢 在奏前奏前說
老師 整個要搶著付
大家擋住了 很慌張 場面很亂
哈哈哈 ︿︿  
老師命令我不能收錢 
但是我沒收 ,, 嘿嘿 !!!
拔跟咪 接的很好 馬上 這工作換他們了
很北敗 !!!!


之後 我們就聊天 寮了好多 寮了好久
蛙 一直唱開 搞蛇麼呀 !!!
一定是打擊太大了辣 ...
我整個一直損他 好啦好啦
你好好加油 下個會更好的 = ˇ =
加油辣 ...


我們寮的爆久的
從 八點到十一點
哈哈哈 ︿︿ 酷噢 ...

之後 老師在我們女生回家
因為不安全不安全嘛 !!!
科 ˇ 男生 就自己座車回家


pic 在四季 












選媽咪說 6/29 我們大家結業是那天
在一起聚餐 要去唱歌唱歌
哈哈 ︿︿  好開心阿 
很棒很棒 !!!!
好期待那天



pic 監茶院 ... 大夥們 

因你而改變 2007-08-17 19:08:06

假如我在多好! 也可以和你們一起去吃飯! 可憐ㄚ! 飄流他鄉

版主回應
是ㄚ是阿
你回來讀書辣
有我們在呢 !!
2007-08-17 21: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