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2:56:57♥ 范糰糰

【 第二次期中考 3 】







今天第三天了 

考  英文  民法  歷史

都是被科 

整個很慘  

哈哈  *

英文實在不應該耶 !!!

我忘記看到 閱讀測驗了啦 ...

一定錯一堆 ( 我看我去哭一下好了 ) XD


在來是 民法 光背 問答題 就夠了

沒有時間背是非選擇呀 !

我看這科 也好不到哪去


最後就是 歷史

題目有點給他 難到

算了算了 一直以來

我歷史本來就沒有很好

所以 * 不計較了辣


依育達的效率 基本上 明天就應該都會知道分數了

唉 + 整個就超快速的要不要 ?!

明天等著接受殘酷的事實

哈哈 !



( 以下 內心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