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7:19:17♥ 范糰糰

【 超真心對話 * 】








)) 糰 * :

咪 ... 謝謝你 在我最難最難過的時候 陪著我 我想這是給我最大的安慰

吧 !!! 真的很謝謝你 有你這個朋友真的很好 唯有在你面前 我才會卸下心防

或許我有對你造成困擾 很抱歉 // * 謝謝你 那麼挺我 那麼幫我 最董我的 我

想也只有你吧 ! 我也很想那麼那麼的堅強 我一直在努力著 * 可是我覺得 要

放下 真的很難 好想像璿說的 恢復以前那個糰 * 可是 現在的我 好像有點不

行 --------


)) 寶貝郭咪 * :

糰* 不客氣 .. 你難過你無助 * 我當然要在 !! 因為我知道你自己不行 + 可

以讓你卸下心防 * 我也很開心 !! 把想說的說出來 * 或許我不能給你最正確

的解答 最正確的方向 * 不過 我會一直一直支持你 * 不管3年前* 不管3年後

* ... 我希望 你可以跟我依樣堅強 * 哈哈 // 盡量往好處想 * 提的起放的

下 .. !!! 我知道你忘不了他* .. 慢慢來 * 我陪你ㄧ起 .. 我知道他對你很

重要很重要 * 不過 .. 既然過去了 就讓他過去八 !!! 下ㄧ個 或許不一定會

更好 * 不過 不要犯之期的挫是最重要的 + 你沒有錯 你沒有不愛她 你沒有對

不起他 你沒有沒有殘忍 * 或許芭 你們的選擇就是醬 * 該結束的要結束 誰

得到什麼 誰又失去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 [[ 不行也要行 * 不堅強也要堅強

* ]] 我們 一直都是這樣的 * 加油 * 我永遠的寶貝 xd +


)) 糰 * :

總是 突然想起他 總是 突然難過起來 他 ... 也感覺到我的心情不好 璿說 我

傻 既然愛 為什麼要分 他這樣問我 ?!  說真的 ..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說

分手這兩個自 我想了好久好久 想了很多很多 才做的決定 這個決定 我真的不

知道是對是錯 也不知道 事對他慘忍 還是對我自己殘忍 * 我的眼淚 頓時間

潰堤 我的堅強 頓時間 消失不見 化成空氣 今天 看到他 感覺 ... 很深很深

不敢正對 可是 * ... 心很複雜 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 寶貝郭咪 * :

是沒錯* 愛 ? 為什麼要分 * 因為他不懂 + 因為我也ㄧ樣 * 在那個時候 * 那

種意念很強烈 * 愛不愛 ? 當然還愛 * 那又為什麼要分 ? 其實自己也不清楚

* ㄧ樣會痛 ㄧ樣很傷心 + 既然還愛 尬麻選擇那麼痛苦給自己去面對 .. 你現

在不知道對他好還壞 * 或許芭 + 以後會知道 !! 他其實 也是會過得很快樂

的 .. 反到過來 + 我們卻還在傷心 !! 慘忍 * 不只是單一方面 是對兩個都很

殘忍 * 還要再繼續見面 * 更殘忍 .. 唉唉 我知道現在跟你說 順其自然* 你

依訂做不到 + 不過還是要 + 別ㄍㄧ’ㄥ .. 可以稍微打個招呼 * 我絕得更好

只是看你們做不做得到 ...






我們一起努力 ,, 一起加油 ,, 一起渡過 // *

真的真的謝謝你 !!!! 我的 大寶貝 > /// <

有你的支持 我一定會歐K的 !!!!































美眉 2006-10-09 22:55:17

哈哈 大胸脯 笑死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咪 ♥ 2006-10-09 22:28:09

你那麼圓 *

胸膛怎麼可能不大 ?

哈哈哈哈 *

:) 笑死我笑死我

糰 * 2006-10-08 23:45:46

莎莎 // *

謝謝 ...

我需要你的一些歡樂

給我一些吧 !!!!

科科 ...

你們的不要難過 並不會不負責任

反而是我的一大動力 *

可是 --- 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好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