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3:09:25♥ 范糰糰

【 親愛的主唱大人 】







本來想找個 不會愛上的人 本來想聽首 不會流淚的歌

但是看到台上的你的時候 所有原則早就拋在腦後

本來最不喜歡 不確定的終點 本來只往前看 想順其自然

但是自從我遇上了你之後 卻不能不想著如果 如果



親愛的主唱大人 能不能為我 ~ 唱 ~ 那首歌

然後 告訴我 這歌的喜怒哀樂 都是 我造成的

親愛的主唱大人 能不能為我 ~ 唱 ~ 那首歌

然後 告訴我 這歌詞太過動人 都是 我造成的 我造成的*(你寫給我的)



*孤獨的感受要沉著地唱 溫柔的關心要輕聲地哼



但是 關於永遠的那件事 要大聲唱 讓別人羨慕 羨慕 羨慕~~~




)))  好聽  // * 整個很輕快

哈哈 ...